2024作文: 路初三作文范例
告别了孩童的稚嫩,迎来了崭新的生活。我们升入了初中,虽然我们没有在同一班级,但我们仍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
你说我们有共同的话题。没错,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谈笑,从来没有冷场的时候。我们有共同玩的游戏,我们也有共同要完成的功课,我们还有那操场上跑不完的一千米。
你说你要在中考时,拿个好成绩。不会忘记那时在山顶上共同喊着理想的我们,不会忘记那在考试后研究的难题,不会忘记在运动场上共同喊着“一,二,三,四”的我们,也不会忘记其实那时早已气喘吁吁。
你说你喜欢读那首青春的词曲。在青春的大好年华,一起诵读青春的词曲:“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草长莺飞的江南美景……”在远方的某处,有我们朗读的音迹。
成长的一路上,多亏有你。当我受伤时,你能让我嘻嘻哈哈,在我高兴的时候,有你陪我一起犯傻,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你能帮我吹去遮住阳光的乌云,而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候,真舍不得你。
感谢一路有你,我们即将踏上高中的阶梯,成长的一路上免不了风和雨,多亏有你,我才能无忧无虑。
感谢一路有你,感谢你的笑脸,感谢你的话语,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最闪光的荣誉。
感谢一路有你,让我们一同成长,让我们一同嘻嘻哈哈,让我们铭记今天的友谊,直到长大的某天也会想起对方。
感谢你,感谢一路有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