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初中突出
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个马马虎虎的“粗心鬼”,一个酷爱臭美的小姑娘,一个爱哭爱笑的“开心果”。这就是我,可爱的我,粗心的我,爱打扮的我。
我性格外向又爱说笑,所以人见人爱,大家都喜欢我。加上我成绩优秀,人缘又好,同学们都爱和我在一起。我也有许多爱好和才艺,如跳操,唱歌,看书,特别喜欢跳拉丁舞和弹古筝……虽然称不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也算得上是能歌善舞了。
缺点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老实说吧!我的缺点是:做事有点马马虎虎,拖拖拉拉,大大咧咧。特别表现在数学上,我在考试中不是把加减看成乘除,就是把减法写成除法,要么就是计算失误。在生活中的我也是这样,有一次,下午放学本该上奥数课,结果我竟然与同学牵了手排着队,放学回家了,一直到走到家门口才想起还没上奥数课呢!
知道吗?我小小年纪就赶起了时尚,追起了非主流,特爱打扮。中午放学回家,下午上学前还得给我换个头型。
除此之外,我还是家里的“开心果”,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把学校发生的各种事情说给爸爸妈妈听,而且十分风趣幽默哦!
说了这么多,你还不认识我吧!看我多粗心!连姓名都忘了告诉大家,我叫饶羽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