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我带着兴奋来到米奇作文学院学作文,因为这节课是百节一次的,我能不开心么?
1、温故知新。3年级是整数学习的最后一年,多位数运算占全年教材的近一半,出色地完成这部分教材的任务对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对全年的教学任务的完成都起着重要作用。学生多位数运算能力学得好不好,很大程度依赖于一、2年级各种运算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但是我们不可能抽出整段时间帮助学生复习旧知识,而只能把一、2年级学过的进退位加减法,一位数乘2位数,试商等内容编成口算、听算训练题目,有计划的安排到各节课,作为课前练习。使旧知识对学习起着正迁移作用。
题目一:生活中,我们除了和人交朋友,还会有一些特殊的朋友,它或许是你倾注爱心养大的动植物,或许是烙下你成长足迹的日记本,或许是深刻影响了你的那本书它陪伴你健康快乐地成长,它让你对生活有了更丰富的认识和感受。请以特殊的朋友为题,写一篇文章,不限文体(诗歌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