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脚印初中作文最新范文
海风莎莎地吹着,杨柳婆娑地摇着。海浪敲打了岩石,一点一点化了记忆。我们漫步在布满青苔的堤坝上,你低头不语,只是腼腆地笑。我亦如此。我知道我们都在想着同一件事,这就足够了,真的。海枯石烂、沧海桑田,只有我们今天的脚印不变。在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瞬间我们都默默地许下了同一个诺言——“我不会忘了你”,这是不言而喻的,我们只是相视而笑。想起上课时悄悄地传纸条互表倾慕然后脸红到脖子我们无言相视,都淡淡地笑。传纸条问候成了我们来到学校的第一项功课,像每天不会忘记上厕所一样。不知不觉纸条已积攒了满满一盒子,翻看回味当时的情形成了我每天的娱乐,心情不好时、或快乐时,总会偷偷摸摸去看,是因为总会有胆怯的感觉,但还是忍不住去拿。失眠时想你总能让我很快入睡,所以我总是希望自己天天失眠。想着、想着,漫步在沙滩上,在石头上刻下你我的名字,你捡起一块还成型的石头,熟练地刻了一个快乐的人头,并且在后面刻下“百乐娃”三个字,你说希望我天天快乐。我审视着它,就像看着你快乐的脸膀。我笑了、笑了、笑了……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我笑醒了,我笑着、笑着……但你在哪里,在哪里。再也不能入睡,因为我在也忍不住要去翻一变那些保存得很好的记忆,它是我每天的功课。
我不愿意只做你的梦中哲人。
不愿意只在梦中看见你,与你相视而笑。
是你的韬光养晦让你如此沉默,还是堤坝上的青苔让你停步不前,还是我让你绝望让你难过了。我拖着沉重的脚步,一点一点把脚放进往昔的脚印中,但它早已时过境迁,我长大的脚再也放不进去,我只能凝视他——那个陌生的你。是我变了还是你已不是昨天那个你。我只能翻看那些记忆,一遍一遍,不停的看,不停的翻。想把昨天翻出来,只能这样,只可以这样。
那涩涩的青苹果可苦了我,它把涩味留下,久久不肯离去,萦绕在心间——久久。你的诺言,你的海枯石烂让我相信这世界上有永恒,你说过。你说过……这些你都说过,但我早已没了你的讯息,你留下的只是等待,我无尽的等待,I WAIT FOR YOU FOREVER,FOREVER,FOREVER ,FOREVER。MY KEHII 韬光养晦的你。我也有我的永恒。
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少,今天在苹果树下回想已过去的一切我淡淡地笑了,那样含蓄,像昨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