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写给初中的同学们七年级作文
学生应该是快乐的、从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们一直在做好学生的本分,老师们,家长们,你们都说让我们理解你们,我们何尝不想让你们理解我们?
——题记。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想让大人理解自己?其实,每个初中生都这样,我们有自己的理想,也许,这理想很幼稚,很单纯,很不靠实际,但是我们也想获得家长们的鼓励。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叛逆?是不是感觉叛逆缘于家长?其实,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是和家长缺少语言交通的问题。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不想呆在家里,很想出去外面世界?呵呵。其实,这种感觉源于家长。是把孩子管得太紧,紧的孩子根本没办法享受自由。
我,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子。去网吧、歌厅……但我极力去改正。因为,我理解大人。
我,是一个很渴望自由的女孩子。但我奋力去学习。因为,我想飞去更远。
我们,初中的孩子们,我们不要在叛逆了,拿回属于自己应该的天真,不要再去搞什么主流、恋爱、割腕。不要再与自己过不去了,和家长搞好关系,你会感觉其实,他们才是最关心你们的。
同学们,我们只是孩子,什么早恋,什么破处,我们伤不起。
同学们,我们只是孩子,孩子就应该有孩子的天真可爱单纯。
同学们,不管怎么样,百善孝为先,家长最大。
同学们,只写给你们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