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开学了高一文章600字之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来到上学的路上,透过车窗的玻璃,我看到家家户户的年味还没有消退,家家门口贴着新对联,挂着大红灯笼,非常喜庆,兴奋的我马上就要和老师、同学们见面了。
到了学校附近,爸爸一停车,我就迫不及待的从车上跳下来与妈妈道别,“爸爸妈妈,拜拜!”我一溜烟向学校跑去。同学们相见,相互拥簇在一起说说笑笑,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快乐小鸟。
还是像往常一样,早上的朗读课还是由我来领读,兴奋的同学们总是不能安静,好不容易才让他们稳定下来,教室里又恢复了往日琅琅书声......
大课间,全体同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当老师点到我的名字上台排队领奖时,让我感到很意外又很惊喜,哦,原来是我被评为首届“百优十佳优秀博客之星”,我站在国旗台上,心情激动的像是怀里揣了只小兔“怦怦”直跳。轮到了领奖了,马校长亲自给我颁奖了荣誉证书,还和蔼的说:“祝贺你!”我点点头:“谢谢校长!”马校长还给我发了一整套《儿童百科全书》,我一提,“哇”好重。看着厚厚的重重的一套儿童百科全书,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
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可开心,因为这是我努力学习和辛苦付出的结果,也是王老师教育指导和爸爸妈妈帮助的结果。
虽然,我取得了今天的荣誉,但我不骄傲,因为和我们班的标兵相比,自己还存在着不足之处,特别是在学习生活中都还有些习惯,并没有达到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要求,今后我要更加的严格高标准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认真听课,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大量的阅读,继续写好博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新学期的第一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学期我将会在我的博客里,不停地生产更好的作品,让写作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