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硕果累累;秋天,多姿多彩。秋天,花香浓郁……我正陶醉在秋天的美景之中,一个问号从我脑中闪过,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有人说,秋天是火红的;还有人说,秋天是橙色的……我决定,要自己去揭开秋天那充满神秘感的面纱。
我来到了大街上,人们穿的衣服种类形形色色,长袖,风衣,打底裤,牛仔裤,衬衫……我看的入迷,耳边突然响起了清脆的鸟叫声,我的视线便随之转移到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上,原本树上墨绿色的叶子变成了火红色的,黄色的叶子,一阵秋风吹来,叶子们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好似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来到田野,农民伯伯正准备着收割小麦,黄色的小麦随着微风轻轻摇曳,颗颗粒粒都很饱满,圆润。它们不仅仅代表了一番欣欣向荣的景派,更是农民们的劳动的结晶,证明了农民们付出的汗水与细心的培栽!
我又来到水果园,果园里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气味,果农们正忙着摘果子,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像极了儿童天真无邪的笑脸;一个个可爱的石榴,正咧开嘴向人们笑;一个个金灿灿的橘子,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好似一个个小灯笼……
我来到花园里,秋菊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不仅仅有黄色的,还有红色的,橙色的,粉色的……桂花树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让人们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享受着这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味。其它花儿也竞相争放,向人们展示自己最美丽的笑容,加入了这一场百花争鸣的盛大舞会……
我知道了,秋天不仅是金色的,红色的,橙色的……更是五彩缤纷的。
我爱这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