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的个子不高,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显得很有学问的样子。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就是人见人爱的蓝清阳。
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只要别人遇到困难,她总是会伸出援助之手。
记得那一天,美术课结束回教室的时候,由于走得匆忙,我不小心把工具箱打翻了,蜡笔、水彩笔和水粉颜料撒得满地都是。哎,真是越忙越乱呀!看到一片狼藉的样子,我真是欲哭无泪!现在该怎么办呢?别说收拾了,就是捡起来也要花些功夫。马上就要上课了,如果迟到要被班主任批评的。可是这些美术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学习用品呀,它是我花了许多零用钱才买齐的,现在先捡了再说。我蹲下身子快速地捡着,然后随手扔进工具箱。这时许多同学都步履匆匆地从我身边绕过,加快步伐向教室跑去。正当我心急火燎之时,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身影,她正在帮着我快速地捡着彩笔。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蓝清阳。
真是“人多力量大”,在她的帮助下,我俩进行了分工,我把笔捡起来,她飞快地把彩笔分门别类地摆放整齐。不一会儿,不但地上的彩笔都被捡了起来,工具箱也被整理好了。细心的她还查看了周围的桌椅夹缝旁,看看有没有漏捡的彩笔。检查完毕后,我们一起赶到了教室。刚坐在座位上,上课的铃声就响了。我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再看了一眼蓝清阳,发现她已经坐得端端正正的,做好了上课的准备。
我对她非常感激,如果刚才没有她,我肯定还没能走进教室呢!她发现了我感激的目光,对我笑了笑,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蜜,如同阳光般的明亮,阳光般的温暖!
瞧!这就是我的朋友蓝清阳。
她就是一束阳光,走到哪里,就把温暖带到那里。从这以后,我俩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一个人能给我一个愿望,而条件是重新经历最痛苦的的事,而我会说最痛苦的事是10公里疾速跑,最痛苦的事不是10公里,而是极限超越极限,自己超越自己,意思是要经历最痛苦的事不是10公里而是自我,路程将是生命,路程将超越50公里,100公里,200公里至生命将不再是极限因为到了极限至少还能呼吸,还能心跳,还能感觉到痛,而生命就是只要还能呼吸,还能心跳,还能感觉到痛
首先由它们的头领树苗复制机上场,我把5棵树苗放进它的肚子里,只听轰隆隆几声,5棵树苗变成了5000棵树苗,我开心极了,把4000棵树苗交给植树机器人,植树机器人带着许多树苗去了一座山,它4秒钟就挖了4000个坑,又用4分钟的时间把4000棵树都种完了。这时它拿出我给它的通迅器对三号说:喂,三号,快来一号秃山。来了,来了!这时三号已经站在种植机器人面前了,三号是一台生产水的机器,它给小树们用了快速生长药水让4000棵小树变成参天大树。主人,主人,顺利完成任务!种植机器人向我报告,嗯,你先休息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