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亲情》初一作文600字之四
亲情,是世间最珍贵的感情。它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粹,它总是静悄悄地到来,不被人发现。它没有友谊那样易碎,没有爱情那样明显可见,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早已习惯了父母的关爱与呵护,天冷了自然会有人叮嘱添衣,生病了自然会有人更加难受。无论走多远,身后总有双慈祥的双眼在注视着我,有颗慈爱的心在牵挂着我,甚至会愿意陪我走遍天涯海角,只为时时刻刻可以看到我,照顾我。太多的习惯让我无论身在何处,身后总有人为我撑起一片天空,每当在题海中奋斗的我心烦时,亲情的天空永远留着我的一角,而这个天空以我为中心;太多的习惯也让我以自我为中心,以为这片天空是舔舐伤口的地方,是发泄不满的空间,是为所欲为的小天地。尖锐的言语,过分的行为,无论触及多深,父母总是在默默承受,任我发泄。
他们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们,不求回报!也许有人认为这理所应当,但是回顾往事,父母为我们做了多少事,流了多少汗,花了多少心血呀!当你在外头“撒野”时,是谁为你收拾“残局”?是父母!当你因为学习压力繁重而在家中“肆无忌惮”时,是谁默默地承受着你的发泄?
高尔基曾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是啊!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而我们应该怎样报答父母呢?说一句“我爱你”,常常可以使父母感动得落泪,而更重要的是要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父母!
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让我们珍惜亲情,珍惜亲人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