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初三了现在,我马上就中考了。不知是怎磨回事喜欢上了一个同窗同学,他很帅气,眼睛不大却充满神韵,不爱说话,但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让我的思绪千般飘转,他的每一个神情都让我黯然生情。我知道我喜欢他。在不该喜欢的时候喜欢,我明白我现在不能不专心。但,这种思绪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既然改变不了,那就安然接受。
读书,首先要分类,要看你读的是什么书。有的同学爱读的是文学类书,读过后就能把里面的好词佳句都用在日记、作文中;有的同学爱读的是知识类的书,虽说好词佳句不多,但丰厚了自己各个领域方面的知识;有的同学却爱读漫画书,让你笑过后不留一点痕迹。这就是读书的分类。曲直好歹自己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