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初中作文
天上的飞机"隆隆"的穿过云霄,我便忍俊不禁,又想起自己小时候的趣事,那时候的我,想见就会大笑,咋那么蠢呢?
记得那时,我刚五岁,我们一家去奶奶家玩,吃过午饭后,我们正要睡觉,我忽然听到天空有"隆隆"的响声,就问妈妈,外面什么在叫?妈妈说飞机,它体型较大,里面能坐许多人,是最快的交通工具,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哦,我心想,原来是"飞鸡"呀!我也出去试一试,飞上天空该多好啊,说不定还能摸摸云呢,大家都睡着了,我哪有心思睡觉,一心想着"飞鸡",等他(她)们睡着后,我小心翼翼的溜出家门,从凉房里找出一把小麦,撒在了地上,引来一大群鸡,我找了一只大的,骑了上去,哪有妈妈说的那样,能坐许多人,我一人就坐满了,而且体型那么小,哦,我明白了,原来是还没长大,我使劲拍打它身上的毛,怎么不飞呀?我急了,用木棒打它的羽毛,它还是一动不动,可能是把他打疼了,公鸡"喔喔"的一叫,惊动了家人,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出来了,一看,我在公鸡身上坐的了,他(她)们瞪大眼睛,脸上显出惊奇的样子,妈妈问:"你坐在鸡身上干什么呢?"我说:"你不是说"飞鸡",我坐在鸡身上,也想试一试飞起来的感觉,可是怎么打它,它也不飞是不是站在高处就能飞起来了?"他(她)们一听,笑的前仰后赴,不知该说什么。看到他(她)们莫名其妙的笑,我也跟着笑了;下午,我出去找小伙伴玩,我们在奶奶的院子里挖了个洞,洞里灌满了水,用塑料袋盖上,最后把土均匀的撒在塑料上,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这东风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呢?就是等待人往下陷,我们躲在洞的周围,看着人们的一举一动,生怕把那精彩的片段错过可等了好长时间没人陷进去,唉!计划失败,这时,我听到家门响了,脚步声越来越近,哈哈,这会有好戏看了,这时,妈妈叫我,让我回家,我一着急,忘了脚下的洞,哎呀!我的妈呀,大事不妙,怎么自己掉进去了,全身都是泥,妈妈和奶奶在一旁笑,再看看我的小伙伴,也是笑得前仰后赴的,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童年让我明白,飞机是天上飞的,它是一种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而不是家养的公鸡;童年也让我明白,不要一心想着看别人的丑事,最终只会看到自己的丑事,记住,聪明反被聪明误,童年时的经历,是我人生中一大笔财富,它对我的人生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
2024作文推荐 初中趣事作文(推荐一篇)
今年秋假我是在奶奶家度过的,我的狗狗“虎子”可闹了不少笑话!
“海绵失窃记”
下午,正当我在认真读英语时,外面传来了一阵妈妈惊疑的尖叫声。我赶忙跑过去:“怎么啦?”“刚才我想拿‘海绵’洗车,可一会儿,‘海绵’就不翼而飞了!”妈妈疑惑地说。我听了一想:准是那小捣蛋鬼闹的事!就向它的娱乐场所“竹林”走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发现了“海绵”的踪影,但那可怜的“海绵 ”却已被分成了30多小块,可悲啊!人间一大惨事!
“虎子相亲记”
第二天上午,我打算骑着自行车带“虎子”去相亲,因为“虎子”的青春期到了嘛!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了成群的美女狗狗。当美女狗狗们看到肌肉结实,英姿飒爽,风度翩翩,帅气无比的“虎子”时,便无情的抛弃了旧情郎,纷纷向“虎子”抛媚眼,连我都感到太肉麻了。而“虎子”却只扫视了一眼,就示意我要回家,可能没有让他心动的狗狗吧!
下午门外忽然进来了一只白毛小母狗,“虎子”看了一眼,好像正合意,便卿卿我我起来。
过后的几天,“虎子”常去约会,看到这一幕,我的脑海里似乎已浮现出了未来它们的那些可爱的小狗仔啦!
“保镖狗”
我每天都喜欢骑自行车爽一爽,而每次都有一个紧随着的保镖,嘿嘿,不用说,肯定是我那英俊的“虎子”!
当下坡时,一声声尖叫不时的从我嘴里传了出来。忠心的“虎子”都会立刻出现在我的身边,机警地闪烁着双眼,有时还为我鸣锣开道,扫清前面道路上的障碍,让它的小主人可以平安度过。
啊!有狗狗保护着的感觉真好!它像一个保镖,但更像我的一个朋友,不是吗?
狗狗的趣事说也说不完,等下次有空再我给你们细细道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