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教师节的初中作文之三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学校门口挂上鲜艳的彩旗,操场边、教学楼前、走廊里、窗台上摆放着一盆盆、一簇簇五彩缤纷的鲜花,给学校披上节日的盛装。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拿着各种各样的礼物,有精美的贺卡,有可爱的手工艺品,有自己亲手制作的画片,还有一束束盛开的鲜花,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教室里人声鼎沸,同学们在焦急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谈论着教师节的感想,有的说:“老师课堂上给我们讲课,放学后又为我们批改作业,多辛苦啊!”有的说:“我们像新苗一样,而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成长。”有的说:“老师用自己的双手培育出多少人才,真伟大啊!”还有的说:“老师为我们的学习呕心沥血,我长大,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给老师送的礼品是一个可爱的小熊。它是用水晶做的,有十厘米大小,表面洁白光滑,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出晶莹的光芒。我希望小熊能够为老师免除一天的工作疲劳,给老师带来一片温馨快乐。
上课铃响,老师兴致勃勃地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涌上讲台,把礼品献给老师。阵阵美好的祝福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辛苦!”激荡在教室里,老师心里激动极,连连表示感谢。
我很感激老师,我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作文阅读: 初中教师节作文(篇二)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这个日子是属于老师的。它就在九月十日那天。
有一个可以让老师们快乐高兴的一天。在这天,老师们可以轻轻松松的休息一天,来忘记往日的疲惫和劳累。
我相信,只要学生们每天上课时认认真真的,不让老师生气;老师每天上课都能看见同学们求知的面庞;每节下课时能听到同学们的问候语;肯定会把疲惫忘得一干二净。
我的班主任老师,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有一个美好的形象。她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别人都说戴眼镜的女孩子不好看。但我觉得这样更能显示出老师的美。有时候老师很严肃,但是我知道这全都是为了我们好。
老师很关心自己的学生。我刚上一年级那会儿。一天上美术课,我正在拿一支水彩笔,一位同学一下子把水彩笔盒关上,把我的手夹出了一个小口,不断地有鲜血流出。我晕血,一看见血,眼睛一黑,手像戳了钉子一样,怎么也抬不起来。正当我很无助的时候,老师来了,她帮我把血止住,还让同学去拿创口贴给我。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最后,我要在这里向盛老师祝贺:“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同时,我也要祝贺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