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她中考。可是她的底子并不好,很多人都对她说,反正也考不上,不如早点下学打工去算了。她不甘心,凭什么别人都能考上,我却考不上呢?
这篇叙述作文以设问开头,引起读者兴趣,轻松愉快的语气,向我们描述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的过程,情节生动曲折,点面结合的运用使文章详略得当,细节描写令人回味无穷,使文章更富有儿童情趣。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赶忙抓起电话,拨打了数学老师的号码,因为考试的时候数学老师说过,如果我没考满分,老师就不教我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我也不希望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