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正处在于青春期,总会不由自主的有这世界上无人比我更孤独的想法。曾经我一度认为春天破土而出的嫩芽都有土地妈妈的供养;烈日炎炎的夏天庄稼都会被农民伯伯打理得井井有条;秋天的树木有着飘落的树叶化作春泥更护花我会不禁同情,冬天的雪花呢?她又有谁的保护呢?她是不能给予温暖的,她会蒸发掉的呀就像我的心一般。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因为有你才美好。这篇写人小练笔因为有你才美好讲述一个同学之间的关心让主人公充满动力的故事。
天下的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所以我们做子女的不要因为母亲的责备而怨恨母亲。母亲给予了我们许多,却从不求回报。
从许多事情中我懂得了大人们多么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向她一样。谢谢妈妈对我的关爱和照料,妈妈我爱你。谢谢您给予我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活。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