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来,就是新年了,新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愿望,我也不例外,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新年愿望都是很美好的,希望家人身体好、希望自己的学习能进步一些、希望自己的父母不要多管自己、希望。
在同龄孩子的眼中,我的新年愿望是最简单的了吧。我希望父母能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再给我去报那些无聊的课程,对我来说,新年是最让我期待的一个节日,全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那就再好不过了,可是父母好像对我的意见都不赞同,他们的想法很老套,这样就是我再怎么费劲唇舌,他们也根本无动于衷,根本听不进去我的任何劝告,他们总以为我是一个小孩子,和他们不是在一个水平,但我们小孩子的思想不就是这样吗?
纯真而又美好,我向往天上的鸟儿,因为它们可以在天空上自由飞翔;我也向往老鹰,因为它们可以不受任何事物的束缚,能够翱翔于蓝天,俯视一切的事物;都说乌鸦是不吉祥的鸟儿,但是我佩服乌鸦的品质,它能在众人的流言蜚语中展现自我,同样不受任何事物的束缚,它们不受任何人的*,在被人抓住的一瞬间。自己拼了命也会向往蓝天,我也佩服乌鸦的孝顺,因为在它们的身上,我找到了中华儿女身上少有的孝顺,乌鸦能为一只小虫和别的乌鸦争的遍体鳞伤,但是只要小虫被喂进了妈妈的嘴里,它们受得伤,也会瞬间治愈。
乌鸦的确很孝顺,我向往开在悬崖峭壁上的一朵小野花,它们虽然被嫌弃,但是能够在悬崖峭壁上绽放它们的美丽,我认为很多东西,都是有生命的,我的愿望其实也是由一个小火苗演变而来的雄雄大火。
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要俯视时间一切事物,把时间看透,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