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我家有六口人,分别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和可爱的小弟弟。
我的爷爷戴着一副眼镜,非常有学问。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和他的好朋友一起打乒乓球。爷爷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打喷嚏很响,都快把房顶掀起来了。爷爷不喜欢吃西餐,我们都觉得很好吃而他却说还不如芝麻酱好吃呢!呵呵,真逗!
我的奶奶满脸布满皱纹。她每天在家里照顾我,把我当成家里的小祖宗。她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去跳广场舞和看电视连续剧。奶奶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做饭,美味极啦!
我的爸爸很帅,并且是一个“肌肉男”非常强壮。他是一名药剂师,可以调制出各种各样的药来帮助别人减轻病痛。他也很喜欢体育运动,尤其是打羽毛球。
我的妈妈是一名敬业的老师,管理学校的工作很出色。每当我犯错的时候,她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让我改正。她脑子里的知识非常多,我特别喜欢和妈妈聊天,既有趣又能增长见识。
我的弟弟才八个月非常可爱,肉嘟嘟的小脸只要见到我就会哈哈大笑。他的爱好就是吃奶睡觉,但是他最喜欢在澡盆里洗澡,小手拍打水花逗得我们都很开心。
最后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帅气的我吧!我的爱好是画画、打羽毛球,我的梦想是成为向林丹一样伟大的运动员。我还会书法、游泳…...我每天都要上学、写作业、上特长班,真是一个忙碌的小学生,但是我很快乐也很充实。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人。对了,还忘了告诉大家,我们家共同的特点就是眼睛都比较小,哈哈!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哟!
我伤心的退出拍卖大厅,思绪万千,难道这就是我的未来吗?您看见了吧!这就是30xx年的自然,您能讲讲你们的环保法宝吗?那个声音又出现在了耳边。这我我觉得难以启齿。21世纪人们的环保意识有所提高我红着脸讲着,越讲越觉得羞愧,是啊,如果现在不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到我们的下一代,或者下下代的时候,自然之物就可能会成为历史拍卖会上的稀世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