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梦想初中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都是美丽动人的。有的人想成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有的人想成为老师,为祖国培养接班人;有的人想成为工程师,设计出最美丽的建筑。
我也曾憧憬自己的未来。小时候,我一直想成为一位高级白领,每天按时上下班,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
可是,在512地震之后,我的梦想改变了。
我想向比尔盖茨一样,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微软公司。当然,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希望在我积累了一定财富时,建造一所游乐园。
孩子们的笑脸纯洁无瑕,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我希望在我的游乐园里,能够看见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微笑的脸是美丽的,而欣赏这微笑的脸的人则是幸福的。试想一下,在阳光下,一个个的孩子因为你所建造的游乐园而感到开心的话,是不是会令你感到充满成就感呢?
我还会在灾区建一所小学。地震之后,许多孩子失去了校园,只能在简陋的环境下,继续用功读书,因为只有学习,才能改变未来。我希望,在我所建造的小学里,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在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孩子们一定能好好学习,建设美好的未来。当然,也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另外,我会带孩子们去我的游乐园里游玩,让他们在那里忘记所有的忧愁,尽情欢乐。
梦想是美好的,可是实现梦想的过程却是艰苦的。人人都有梦想,可只有少数人才能实现它,而那大多数人的梦想就会永远成为一个美丽的梦。梦想与现实是有差距的,只有现在努力,才会梦想成真。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拥抱梦想,你的未来将会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