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夏天,你将会坐在中考的考场上,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而我,在今年的夏天,也会步入初三的教室,埋头苦学。中考过后的你,将不会再有很多的空余时间来陪我一起玩,所以,我分外珍惜我们这剩下的一百多天的时间。那天你告诉我,等你中考过后,我们一起出去玩,我答应了。
父爱如山,母爱如河。虽然春夏秋冬四季在变,可是父母的爱是永恒的。就像一句名言说得那样母爱是世间最大的力量。
虽然妈妈从早到晚都在“念经”,但是我很爱妈妈,因为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妈妈唠叨的是深深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