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段音乐吧!最好是世界音乐,滑入寰宇雅音采的五线谱,幽冥太虚,神游大地,让全世界毛细孔随之翳入天听!
——永然法律事务所所长李永然
——《题记》
说到这,大家也许知道了我的理想——一位默默地钢琴家
也许,大家会认为,太空虚了,是不可能的事,来点现实的。我会说,为什么理查德都可以,我们同样是人,为什么不行?我有了这个理想,我就要去实现。
我从小就开始学钢琴,我很喜欢这门爱好,我可以从中得到知识、快乐与放松。比如,我在弹理查德的《童年的回忆》的时候,就如我倒流,回到小时候那些美好的回忆。
竟然我选择了钢琴这门爱好,我就要把它学好,每一晚,每一夜,
我都要抽出时间去练一练。而星期五晚上,我可以在网上学,把它的五线谱打印出来,自己在琢磨弹,不会的,可以去问老师,让他来教我。
我的理想一点也不空虚,一点也不夸张。我一直在为我的理想努力,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起而行”永远战胜“坐而谈”!
如果你上有梦,表示你还年轻!
梦的边际往往还是梦,梦也会随心境而成长。
沙堡如同心里的那个梦,当沙堡筑成的那一刻,梦回再去完成另一个沙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