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20xx年高考全国卷Ⅰ作文题:乌鸦因羡慕老鹰能从山上俯冲下来抓走小羊的本领,于是模仿老鹰的俯冲姿势拼命练习……
让我们一起观赏生活中那点点滴滴的母爱吧母爱就从这天开始了:星期日中午大概两三点吧,外面下着倾盆大雨,雨水哗啦啦的喷洒着干渴的大地,我心情有点烦躁起来,躺在了床上,忽然我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作文草稿还没有做呢!
记得我上一年级时,数学期中考试我竟然考了个C,当时我一下子傻了眼,怎么会考这么差?我惊讶地说。放学时,我垂头丧气地走向爸爸说:我考了个c怎么会考那么差?,我忍不住放声大哭。爸爸安慰我说:没事,回家我给你讲讲怎么错的就行了!
我下楼一看,他是真的一点儿也不会。我就让他自己练习,他有了基本功后我开始教他了。我教得很仔细,他也学的很认真。我们正教学投入的时候,妈妈说学作文的时间到了,我们也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教你写作文:等待初一作文(篇四)
等待?这个词让人听起来有些不耐烦。对于那些性急的人来说,等待已是不可能的了。而对于我这种慢性子的人来说,等待是家常便饭。不仅让自己等,同时,也让别人来等。
等待,有时也是一种别样的美。在白居易的《放言五首〔其三〕》说到: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这就是在劝诫好友,不要因为官场失意,就自暴自弃。要耐心地等待风暴过去,朝廷最终会发现他这块好玉的。看,这句诗又押韵,又令人深思。
在许多童话,电视剧里,等待的背后,往往是幸福的结局。看,多浪漫啊!这些剧情往往令人羡慕,甚至有些妒嫉。
春风,是大地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小草的等待……你只有等待了,才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谁都不知道,你的细心等待,会换来什么结果。有可能,你自己的辛苦等待,到头来,还是白忙活一场。
有一个叫《笨笨看房记》的漫画说道:笨笨往土里播下了一粒种子,随后他变成了一台复读机:“我要房子,我要房子……”之后,他耐心等待。过了好几年,终于,嗵的一下,种子变成了一幢小房子,压在了笨笨身上,笨笨被压死了。
当然,这只是一幅漫画。毕竟让楼市下跌是不可能的。于是,那些看房者,观望者,股民们在漫漫无期地等待着。
妻子,在等待外出的丈夫。战火中的士兵,在等待战争的结束。农民,在等待秋天的丰收……这些几乎成为了一套规律,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循环重复着。有的人最终等来了结果。而有的人呢?等的心都碎了,却还在那苦苦等待。他们会等到什么?没人知道。
等待,其实是在磨练一个人的意志。狙击手是最好的代表。他们在执行任务时,往往不眠不休地等上好几天,就为了一个目标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的一击。他们是最坚苦的职业,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我们要向他们致敬。
世界上,有好的等待,也有不好的等待。毕竟,世上多一点好的等待,世界就安宁多了。
等待,有时也是一种美。只不过需要人去发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