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刚上初中的时候,我对初中糊口仍是很向往。但是,跟着时间的深长,我逐渐发现初中糊口就是为人在社会上的痛苦做训练的糊口。由于,它的存在,除了学习,和一点的快乐,也只剩下无语。
刚到初一的学生,可能想到就是功课太多功了。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功课一天晚上一科,但初一的功课,还求什么?你也可以选择不写,但这只会增加你的“罪行”。少则体罚,多则在老师眼前抄课本,你还敢有何任何种类不同的怨言吗?
现在老师排坐位,都是坏的在前面,自制力高的在后面,听效率高的在两边,上课不听讲,捣乱的都在正中间。直视老师。这样,某些特定人群就都在老师的直视之下了。
现在的学校,那些体育器材,各种各样的流动场所,都是白费的。现在的学生,只要还有一点长进心,绝对不会碰那个东西。实在,它们只是为差生无聊时所预备的。现在的老师,更不想让你参加,说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在邻近考试的时候,天天老师都会用如暴雨班的湿淋,让你无处可躲,还会以各种不“法”的名义,给他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试卷,你更是忍无可忍。
这就是我的初中糊口,一个悲壮及惨酷的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