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圣诞晚会作文高中其二
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我学习的英语培训学校在一家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激动人心的圣诞晚会。
会场有足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晚会开始前,家长学生已经围着演出场地坐满了一圈,乐器的调音声、谈笑声交织在一起,热闹极了。
会场突然鸦雀无声,精彩的节目开始了。首先是外国老师“帅哥”与中国美女老师表演的合唱外国歌曲,虽然听不全懂,但男老师的夸张的表情和女老师的疯狂的舞蹈,引起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更精彩的节目登场了:吉他伴奏合唱《jinglebells》。我这个吉他手带领三个小歌手上场行过礼,就手抱琵琶,扣弦演奏,我忘记了紧张,目盯乐谱,手指灵活跳动,节奏因或高或低,或轻或重,或急或缓带动歌声飞扬、飞扬。我们相互配合,卖力地表演。全场特别寂静,连没有节目的活泼的小朋友们也十分赏脸,静静地观看。当我们演完再次向大家行礼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还有小伙伴高喊:“好!好!”,别提心里有多激动了,因为这是我学吉他不久第一次登台演奏啊!
晚会的高潮很快到来了,它是有趣的游戏——踩气球。规则是:每个人把气球绑在自己脚腕上,然后去踩别人的气球。一声令下,大家“呼啦”一下子冲进场地,开始疯狂的比赛。看呀,有的往前跑,有的后边追,有的侧边突袭,有的伸腿去踩,不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没踩上目标,自己的却被踩爆了。有的沉稳,东躲西避,就像老鹰抓小鸡,逗人发笑。气球爆裂的“砰砰”声,女生的尖叫声,家长的“哈哈”声,交织成一曲最开心的乐章。
最充满期待还有抽奖活动,不管获得的是大红布娃娃,还是小闹钟、小笔记本,还是一份纪念卡,我们这些小朋友真乐坏了。
快乐的结尾总是别致的,让人在甜蜜中回味着幸福,憧憬着未来。晚会结束了,每个小朋友分一份香甜的蛋糕。我捧着蛋糕,自己吃一口,也给妈妈一大口,让她也分享这份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