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快乐初中作文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贺卡,一张普普通通的纸,传递着彼此的快乐。
礼拜一,我早早地预备了五张贺卡,分别送给了老师和同学。她们收到贺卡,脸上泛着惊喜,还有快乐的神情。我也很快乐。
礼拜二,我又送出一张。快乐之余,一位同学神秘地把我拉了出来,塞给我一张贺卡。我想我的脸上一定也有惊喜。我兴奋极了。放学后,我又挑了一张。我想看到更多的笑容。
礼拜三一早。我刚进教室,就有人往我怀里塞了两张贺卡。使我的愿望变成了快乐的现实。我也以微笑回报。
木曜日,我坐到座位上,忽然感到周围的笑容和笑声比平时多,每一个人都笑着谈话,笑着上课。我也受到了感染,不知不觉地加入了行列。放学后,我抽出书包,一个信封掉了出来,我的心欢呼起来。这信封真是传递快乐的钥匙。我刚走出学校,还没站稳,就闻声“跟我们一起去买贺卡!”同时,我被几只手给拉了过去。拉到了花花绿绿的贺卡山前。我站定放眼望去,哇,几乎全班同学都在这儿买贺卡!我低头一看,各式各样,五颜六色,如雪花般的贺卡到处都是。我被吸引住了哈腰挑了几张,还想买,钱用完了。那更多的贺卡似乎正向我招手。我安了安心,回家去了。
礼拜五,班里每个人都笑开花,就连老师也不例外,大家都拿着一张张贺卡,或赠予,或道谢,我发现我的抽屉里也躺着一张精致的贺卡,我兴奋坏了。接着,我也送出了贺卡,其中一个同学兴奋地对我说:“谢谢你,我收到第五张了!”
今天,我急切地奔进教室,想知道那小小的抽屉里有没有属于我的惊喜和快乐。啊,有,有两张!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贺卡,一行行亲切的话语,一个个真心的祝福,千言万语汇聚在心头,快乐荡漾在我心里,多亲密的同学们啊!
如果每个人的快乐是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如果一张张贺卡汇成一条银链,用银链把星星串在一起,无数颗星星连在一起,是一串多么美妙神奇的项链啊!
朋友,你收到快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