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团结班委,齐心协力搞好班级管理,开展有益的课外活动,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当好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同学们选我当中队长,我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在枯燥。
那是一个下着秋雨的午后,老师正给我们上着一堂貌似比国家大事都重要又不如是一堂平常的课。一位迟到的同学喊道:报告。打断了我们的课,我们在下面谈论起来毁啦,他完了,老师改怒了这回。老师看见我们在私底下议论,就说是什么好玩的事情比上课都好玩,下课了带我也去玩玩。老师说了这话却到没什么,但引来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
作文参考: 感恩的高一文章(篇二)
很幸运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爸爸妈妈你们这几天过得好吗?生意好吗?这十年来,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个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世界,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感谢你们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如何感谢父母!
先说妈妈吧!记得我9岁的时候,有一次,三更半夜的时候,这时候我突然在床上大叫了一声,又在床上翻来覆去。您听见了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我的房间跑了过来,看见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急忙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肚子,焦急地说:“糟糕,儿子得了突发性肠道炎。”您当时急的就像就是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匆匆地跑到楼下去给我拿药,用热开水冲泡,又把药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这时的我就像就是一位小皇帝一样让。喝完了药,您又问我:“儿子,你此刻好点了吗?”我的内心觉得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田,我回答道:“妈妈,我好点了。”我回答完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看见床边您正在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眼睛的外沿都有了一层黑眼圈像一只熊猫,您的眼睛里都还有许许多多的血丝,我忍不住心里的伤感,就流下泪花。
说完了慈爱的妈妈,此刻就应要说慈祥的爸爸了。有一次,我上二年级的时候,这时候因为跑步跑的太快了,没有看见前面有人就被拌倒在地上,摔成了一次重伤。我们班放学的时候,我不像以前那样快活,不像以前那样灵敏,而就是一瘸一拐,慢吞吞的回家,您看见了我一瘸一拐的样貌就问我:“儿子,你怎样了。”我不回答,只把裤子给拉了上去,一道严重的伤口显了出来,您看见了,二话不说每一天上下学都在校门口接我,这时候而且每一天晚上都给我擦药、换药,直到我好了为止,等我好了的那一天,您已经瘦了一大圈。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天还蓝、比树还绿,我必须会铭记在心的。我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的,认真学习,考出最优异的成绩,让你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