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眼中的秋高一文章wps文本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好似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有的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美丽的棉被,有的落在小河里,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慢慢随着水流驶向远方。
秋天来到田野里,高梁涨红了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金黄的稻子乐得弯下了腰。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晶莹剔透的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苹果们都涂上了红色胭脂,石榴也露出了一排排“牙齿”。
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黄的赛金……你看,桂花树上的桂花开了,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桂花的用处可大了,它可以做成桂花酒、桂花糕、桂花糖……
我眼中的秋天是美丽的,是缤纷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