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夏凌薇,今年16岁了,住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我们家不穷也不富。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闲着无聊,起来,发现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一根绳子,奇了怪了,我们家天花板根本没有绳子啊,我想把绳子拉下来,轻轻一拉,地板便出现了一个洞,我疑惑地看着,就跳下去,下面是蓝色的,之后越来越黑。
我当时有恐高,就大叫起来,啊!的一声,我到了底,底下是个花园,我挠了挠头,发现自己身上穿着一件很漂亮的古装,突然,一个身影从远处走过来,身高看来是个大人了,我走近一看,问:这是哪儿?那位大人温柔的笑着说:这是御花园。
我惊讶地跳起来,我穿越了?我呆呆的望着那位大人,我就问那个人:您是什么身份?那个人说:我是皇后。我捂住嘴,又突然想起忘记行礼了,就单膝跪地,手握拳头,低下头,说:参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皇后笑了笑说:平身吧。我站了起来,跟皇后告辞了,我偷偷从皇宫后门走进去,走到了一个殿堂。我进去,发现一个身穿龙袍的人,我知道他是皇上,跪下来,说了一句:参见皇上。
皇上说:平身,不知这位姑娘有何事。我说:小女不小心走入,又没有住处,求皇上开恩!我抬起头,站了起来。皇上看我长得很好看,就说:我封你当妃子吧。我高兴的说了一句:谢!皇上我走进了皇上给我安排的卧室,进去躺了一会儿,又想出去玩,我走到御花园,走着走着,就撞到一个人,那个人是男的,貌似跟我一样大,我说:喂,你有没有长眼睛啊!
那个人就温和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问他是谁,他说他是太子,天哪!那是太子我失礼了!我低下头羞红了脸,我仔细地看他长的模样,越来越清晰,哇,好帅哦,我都快晕了,我行个礼,急忙跑回自己的卧室,趴在床上,心脏扑通扑通跳,我是喜欢上他了?我又使劲摇了摇头,那一切都是假的,对是假的......但还是忘不了撞他的时候。
精选阅读
作文借鉴: 高中生学生文章水之畅想(篇五)
水是生命之源。
古往今来多少诗人赞美它!“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谁来”;“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它是财富,更是生命的象征。
有人说,下雨了,是天空不作美。可当真如此么!在雨水泛滥的地方倒是如此,可也只是这些地方。在常年干旱的地方,可是老天爷开眼了呢……
水花如碎玉般溅开去,激起无数朵玉花,如倾盆大雨,洒向海岸。
我们铺张浪费着,不知水的重要性。后来,水,就快没有了!
已经好久都没下雨了,地都干涸得裂开了,田里什么也长不起来,只剩下十几个快被干死的人了。他们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多想下一阵雨啊,可老天爷像睡着了一样,无论他们怎么哀求,也不予理睬,大约是想惩罚他们曾经浪费水的行为吧。
又有些人撑不住了,倒下了。
忽然有个声音:“那边有水”。这似乎惊醒了所有人,他们都像疯了一样地往那边跑去。
一条小河里,可怜得只剩下几滴水了,随着温度的上升,也愈发的少了,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谁都想得到它。这时,它说话了:
“你们人类都是恶魔,只知道铺张浪费,现在却来惺惺作态”!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真的知道错了,求求你了,我们真的快活不下来了”。
“对于你们来说,我们不是很微不足道么”?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真的很需要你啊……”
可无论人们怎么恳求、怎么抢夺,他们都碰不到水,原来是上帝为了惩罚他们,而设下的诅咒,要让他们因为没有了水而痛苦地死去。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活着的人也寥寥无几了。
他们痛苦着,可因为太久没有喝水了,以至于连眼泪都流不下来了。
这时,上帝似乎醒了。看到他们痛心地悔改着,他笑了。他达到目的了,他就是要让人们认真地悔改,明白自己的过错。他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他知道人类以后都不敢再浪费水了,可是,他想知道,接下来人们会怎么做。
在这其中,有位妈妈。她看着那些快要干死的人,又看了看天。她大叫了一声:
“你们都来吧,喝我的乳汁吧,不然真的要活不下去了。”人们相互望了望,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又说:“别犹豫了,命要紧啊”!
有一个人过去了,他贪婪的吮吸着。见状,其他人也纷纷走了过去。这位妈妈吃痛着,但是却没有出声,因为她并不希望人类会因此而灭亡。上帝见着了,忽的有些吃惊。在他眼中,人类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注重礼节的,绝不会像现在这样。他似乎明白了,这就是人类的特色,就是他们为什么会存在于天地之间。
上帝是真的明白了,人类虽然贪婪,虽然不知要珍惜,但他们之间有爱。
它是水,它是生命的象征,它是我们都离不开的宝贵财富。
珍惜它吧!
(指导老师:吉荣华)
实用作文: 高中生学生文章初中,再见!之五
三年前,我们懵懂、无知。
三年后的今天,我们成熟了,懂得了。
三年前,我们背着小小的书包,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稚嫩的声音做着简单的自我介绍。为的是当上一个班委干部,然后为我们亲爱的班级尽一点力。还记得当时,我竞选的是文艺委员吧,正是因为这个文艺委员让我认识了我三年来最好的闺蜜,最好的姐妹!
初一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数学课代表,可是我们感情很差,我敢发誓,他是我当时见过的最讨厌的人!我们几乎见面就吵架,我也不知道,原来当时我小小的身躯会有那么大的爆发力!可是谁也没想到,现在他居然和我是好朋友。
初二的时候,我的好闺蜜分班走了,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会越来越差,直到失去,可是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们的感情反倒越来越好!初二的时候,我又遇到了一个数学课代表当我的同桌,这个数学课代表和初一的不一样,他是我们班的烂好人,也很内向。我也很纳闷都是数学课代表,天天在一起的兄弟,为什么性格会相差这么多?
不过不得不说,我在初二的时候的确是最开心的时候。下学期,我又在另一个小组了,这个小组是让我想到就会笑的小组。它是最团结的小组!还记得每次做大扫除时,我们三个女生就会拿着扫把啊、刷子啊什么的跑到篮球场把其他的组员赶回来!有一次我们组的一个女生为了让别人回来做大扫除,绕着教学楼跑了好几圈。
初三,生活似乎一下子变得紧张沉重。座位也不和之前一样紧密,我们的桌子拉的像考试时那么开,但是却让我认识了另一个值得让我付出的好闺蜜,我喜欢喊她冬瓜!她也喜欢喊我西瓜!她是我们班上的班花,成绩也很好,以前一直以为她是个安静的女孩儿,可是现在才发现,她也是个疯女孩儿!的确,看着再怎么安静内向的女孩儿,只要你成为了她相信的人,她会给你一个真实的自己,其实每个女孩都是疯女孩儿!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我最爱的陶老师和马老师!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我最在乎的闺蜜们!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这么多的好同学!
初中,我最要谢谢你的是,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回忆,谢谢你在我的青春里抹上了绚丽的一笔!
初中,再见!你将是我永远挥之不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