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高中生学生作文安于现状
高中的生活永远都找不到紧张的气氛,每天上课不是睡觉就是发呆,无聊的时候撩起笔随手画画,总也与学习搭不上边!题记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双面的,在学校保持着一个青春面孔的人,谁也不敢肯定一转身的他,就会变成凶残的恶魔。战胜自己,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信念,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们,不是用来跟别人比较成为别人陪衬品的工具,我们活着的唯一对手就是自己。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没有真正的享乐至上、完美无缺的人。也没有真正颓废的人,重要的是该如何战胜自己。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像士兵,难道一定要想当元帅的士兵才是好的士兵吗?若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地付出,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不也是很好吗?然而若每个人都想当元帅,整日勾心斗角,只想着如何陷害他人,自己可以得到这个高位,成为人们崇拜的对象,但那又会怎样,你的生活过得虚伪,心灵得不到慰藉,每天被噩耗惊扰,这岂不是得不偿失呢?
向日葵每天都朝着高处生长,可是它不像其它娇花那样妖娆,它从不去争奇斗妍,只为追寻太阳的光芒。
每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道路,拥有美好的理想,但现实永远都是那么残酷的,不可能使你的道路一帆风顺,那么为什么不选择随遇而安呢?也许一些人又该批判我的话了!是,如今身为学生的我们难免避不了学校里的勾心斗角,所以有些人没法随遇而安,可是你们为何不静下心来去面对这些勾心斗角呢!如果我们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不去理会那些无聊的是是非非,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又怎么会去怕那些所谓的勾心斗角!草木有本心,只是无了心。
进入高中课堂的我,厌倦了女生之间的勾心斗角,虚情假意,很多时候,真心话只喜欢自言自语;讨厌女生们叽叽喳喳的叫喊声。
我多么渴望自由,我曾幻想朝着蒲公英飘去的方向,我自由奔跑,清新的蒲公英轻轻亲吻着我的脸颊。我舞动双臂,我呐喊、我奔跑、我驻足停留,仿佛远离了学校的烦恼,尘世的喧嚣,尽情流入了另外一个自由、奔放、无拘无束的世界,我渴望大自然的美,渴望与可爱的小动物一起追逐嬉闹,我爱好大自然的芬芳,想要将大自然一切美好的事物尽收眼底!
安于现实的世界,为我们的方向寻找光芒,踏踏实实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