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九月的阳光铺洒大地,我们也开始背着书包迈进了崭新的一级,在这里,校园里又充满着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一张张可爱有熟悉的脸颊又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九月,是一个充满着奋斗,充满着青春,充满色彩的一个月份。新学期,内容会增加难度,但是我们应该更加的努力,这样争取让自己的每一堂课都过得很充实,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完美。新学期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在新的学期里我的学习更应该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在新的学期我应该学好文化课,为以后的道路奠定基础。我也应该学好专业课,因为自己毕竟以后从事的职业是幼儿教师,钢琴舞蹈是肯定的。不仅这样我还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管能不能得到荣誉,重要的是吸取经验,积累知识。
在过去的一年里,曾经有过欢笑,有过喜悦,但这都将成为永久的回忆,现在摆在我们面切的都是新的开始。但是有些东西和以前一样,依然没有改变,那就是:一个个熟悉的面孔,一张张熟悉的桌子,一把把熟悉的椅子。新的学期就应该有所不同所以学校还为我们换了灯和门,宿舍那边也换了模样。
在上学期我会因为我的不认真犯错误,这个学期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时间里,要及时总结归纳一周里学的东西,认真作好笔记。针对自己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在校学习的时间是很宝贵的,我不愿意平平淡淡地过这几年,我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读书机会,努力读书,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增添丰富美丽的色彩。
[写作分享] 高中生学生作文新学期,新追求精选一篇
我要开始独立了,坚守自己,追求新的温柔快乐的人生之枕!
引子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
我执起了笔,咬紧牙关,记下黎明前最黑暗的一页噩耗,父亲病故,但无论如何,不能让某个人成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们离开了,你将一无所有。
昨日已逝,明日未至。我就只有一天,今天,我要开心地过好这一天。
上帝为我打开了新学期的大门高二的学习生活!无论别人怎么想,无论别人怎么说,我知道我很特别,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存在!现在不尝试着做些能力之外的事,就永远无法成长。所有人知道爱是怎么一回事,但只有少数人知道如何经营一段长久的母子情。珍爱一切的好办法是:意识到你估计会失去它。在哀伤与失落的阴影下,人最为清醒,最能接近真正的自我。妈妈,我们一同成长,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一定要有我
这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个人孤单生活的人。感谢黑夜的来临,有人离开,是因为有别人要到来。我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相信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新的今天,追求全新的明天,它们仍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柳宗元,面对僻远、冷落、荒凉的边境,回望那浮云遮望的长安,自己满腔尚未实现的抱负在忧患之中渐渐沉淀成为当地百姓浓烈的爱。于是,几年时间里,他在柳州做出了大量的功绩。他自己甘为愚人,任劳任怨,把忧愁留给自己,把爱毫无保留地献给了柳州的百姓。
着名作家熊召政,也深刻地体会道这一点。独自行走在黄山的雨夜中,他不感到寂寞,因为黄山的每一山、每一水、每一木都是等待了他千年的酒友,陪他把酒言欢,与他在崇山峻岭间完成了一次心灵的对话,让他领略了千年间时光留下的箴言。
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生活不是牧歌,生活是严酷的,实实在在的,不要怨无忧人,不要妄自尊大,要直面现实,谦卑勤奋,从烙牛肉饼的小事做起,摆脱困境,做出成就,拥有尊严。总之,天上不会掉馅饼,全靠自己去打拼。
鲁迅说,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我恍然大悟,真正的自己,不是写在纸上的冠冕的文章,而是要用人生的行动去写。
欣赏独立的自己,让心灵攫取古今的有益的思想,细描未来的美妙,且歌且行,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