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中学生文章400字
10月开始,我们学校的午餐有了新的变化。
以前,有的学生在学校食堂吃饭,有时菜都凉了;有的学生在外面的小饭桌吃,但是价格太贵;有的在外面小饭馆随便吃点儿,很不卫生;还有的同学回家吃,可是父母工作很忙,无暇顾及太多孩子……针对这种种情况,学校为了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为了解决学生吃饭困难的问题,对我们的午餐进行了改革——统一由仁磊餐饮公司负责。
中国仁磊餐饮的工作人员在十一点半之前把装快餐的大箱子送到每个班级的门口,菜是两素一荤,搭配合理,保证了我们的营养均衡。中午十一点半,老师就让我们排着队去教室门口拿饭。
改革的第一天,正在上第四节课的我,早就饿“昏”了,闻到扑鼻的菜香,想到饭菜那诱人的颜色,都要流口水了,我不禁希望快点下课。终于下课啦!轮到我拿饭菜的时候,我一个箭步冲出教室拿了饭。我揭开饭盒,哇,鸡腿!我立即抓起鸡腿啃了起来。“真香啊!”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去盛汤,走廊上立刻排起了长龙。等到我去盛汤时,汤锅里一滴汤也不剩了,菜叶也寥寥无几。看到同学高兴地喝汤,我心里真有几分懊恼。吃完饭,我们有序地把饭盒放到了大箱子里。
这是我们第一次集体在学校吃这种快餐,我很喜欢这种快餐!不仅味道鲜美,荤素搭配合理,还能及时补充我们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汤太少了,有的同学根本喝不到。如果汤再多点,我相信更受同学们的欢迎!
作文分享: 中学生文章400字(经典版)
古语云:“男儿有泪不轻弹。”我想,女孩儿也应该如此。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这并不是指身为女孩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哭。哭可以释放情绪,放松心情,但终究只能当心灵的抚慰,而不能把它当一种武器,否则,伤害了他人,也伤害了自己。如果别人不小心冒犯了你,而你很不给面子的哭的淅沥哗啦,那以后还敢和你来往吗?更何况,假如你像林黛玉一样终日以泪洗面,那你的人生还有什么光明可言呢?
眼泪有积极作用,也有消极作用。上帝的一滴眼泪淹没了世间万物,成就了诺亚方舟的传奇;潘多拉挂着泪打开了魔盒,给世界带来了灾难、战争与蛮荒;维纳斯的眼泪开启了爱的心门,世界从此鸟语花香,春意融融。所以,我会哭,不过那时在被别人深深感动时,为了让自己保持一颗清新、柔软的心;我会哭,但那是在遇到猝不及防的打击时,为了让心灵轻松;我会哭,我哭过之后,我便又长大了一些,我会更坚定地站起来,以坚强、微笑为盾牌,把智慧当武器,勇敢的走上人生的战场!
水是世间最温柔的物质,也是最坚韧的物质。“抽刀断水水更流”,是说水的韧性。如水一般的女骇,应该也拥有一颗坚韧、不服输的心。所以,女孩,不要哭,不哭的女骇,才是生活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