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教会了我去感恩,我从中也懂得了许多的道理,那么我来说说一件感恩的事吧。
每天早晨,妈妈都很早为我做早餐,每天基本上都是一个鸡蛋,为我补充了许多营养,所以我才会长这么高,所以我每天都想着这么去感恩他们。
哎,碰巧,今天是星期六,妈妈,爸爸都去上班了,我想了一想终于想出一个主意,为他们烧中饭,我去了市场买了鱼,肉,虾,在买了本菜谱作为参考,又去了超市买了调味料,全部俱全后,我回到了家,开始先烧饭,在烧饭的时候,我洗了虾,鱼等,开始先认真的看起了菜谱,看会了以后,我开始先做第一道菜,那就是蒸鱼。
我先准备了蒜,花椒,盐,料酒,黑木耳,辣椒,
第一步,我洗了鱼,又在鱼上面放了点姜,去除鱼腥味,又切了点蒜和辣椒,先在锅里倒了一点油,等它热了后,放入鱼开始蒸,然后放入盐和辣椒,顿时香气扑鼻,忍不住流出了口水,但是我没有吃,因为这是留给爸爸妈妈吃的,等鱼熟了,轻轻放入碗中,然后我又接连不断的烧了其他菜,已经12。00了,爸爸妈妈因、应该快回来了,我赶紧把菜端到桌上,然后乘了两碗米饭。
等了20分钟,我听见了他们的敲门声,打开们,我把他们领到饭桌上,当他们看见我烧这么多菜,他们对我说;你在干啥呢?烧这么多菜。我对他们说;妈妈爸爸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给你们烧的菜,来感谢你们对我这么关心。妈妈爸爸感动的哭了。虽然我的心里像蜜一样甜,但是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感恩。
感恩,让我懂得了许多,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