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花飘飘的作文。
f215.CoM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大海,遗忘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礼
物……雪花飘零的时候,雪瓣坠入清泉,思念和痛心一样,是留给彼此最好的形
式……樱花旋舞的时候,花瓣落入溪涧,回收和记忆一样,是留给彼此最好的方
式……
今天,雪花凌舞,记忆纷飞。
时间,转瞬流逝,记忆年华。
你我,世间亲情,记忆犹在。
和那天一样,也下着鹅毛大雪,我踏着晶莹的雪蹦蹦跳跳的回家。然而,刚进到院子是我就惊呆了,看着那圈忙忙碌碌的人,在收拾东西。我怯怯地走上前去,问:“这是怎莫回事?”看着他们痛苦的表情,我恍然大悟,踉踉跄跄地跑进屋子,看见爷爷那憔悴不堪的容颜,我跪在地上大哭起来。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爷爷他一直等你,看起来是想告诉你几句话。”我急忙握住爷爷的手,问:“爷爷你还好吧,不要丢下我?”然而,爷爷只是笑着说:“我会一直在天上看着你的,如果想我了,就看雪。”然后,爷爷走了,就这样走了,我冲出屋子跪在雪地上大哭,爸爸走走过来,问我:“你知道爷爷为什莫样你看雪吗?”我迷茫的摇了摇头。爸爸用他那双大手摸了摸我的脑袋,轻轻的说:“因为爷爷是在雪地上被捡起来的,那户好心的人家收养了他,从此以后他便喜欢雪了。”顿时我潸然泪下。爸爸从口袋里摸索了半天才掏出一个小瓶子,递给我并对我说:“把思念装在里面吧。”我小心翼翼的接下,捧着它站在雪里接雪。
直到现在,我还留着那天接的雪,只是它已经不是雪了,它由雪,便变成水,再变成了冰。不过,虽然形态变了,但它还是它。又下雪了我抬起头望着从天上飘落的雪,再看看手里的瓶子,落下晶莹的泪珠——那是代表亲情的泪呀。
逝去的事物,一去不复返,留下追忆的人儿,独立雪中,凝视那洁白的雪与瓶中的冰,记忆纷飞,犹如过场的走马灯,一幕幕浮现眼前,眼泪潸然落下——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