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的风吹过,卷起几片树叶,我懂,秋天来了。
这是我在中学度过的第一个秋天,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不知在另外一处的你们会怎么想。
校园里的秋天,或许还不那么明显。但,穿着短袖实在有丝微凉。路上,依旧那么喧吵。
九月,已经过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们都已经适应了。十月,也已开始了将近五六天,接下来,我又要忙碌着一次次考试。
秋天依然无尽萧瑟,但景色,还是那么美。
校园小路旁的树,坚强地伫立着。枝头的叶子,没有带一点黄色。但落花,却早已将草地点缀得那么五彩。
这一个月来,差不多有十几次测试,考砸了两次。可我的心中感觉却没有以前那么在意了,不知为何。
我的生活,一切都是匆匆的。早上6点起来,做一会自主作业,说是什么自愿的,其实是每周检查一次作业情况。接着去上学,然后上午在不经意间过了。接下来呢,就是像赶集市似的往食堂方向飞奔着,“滋滋滋”,全部都是饭卡在刷的声音。对于吃饭,我最无语了,因为我除了吃过一次盒饭,其余都是桶饭。桶饭的配餐是永远不变的,而盒饭可以任自己挑选配餐。之所以选桶饭呢,是因为排桶饭10秒钟就可以等到,而盒饭,至少要10分钟。不知道为什么,其余的娃子怎么这么有耐心呢!
日子就在匆匆中过了。
这个秋天,希望不要匆匆而过。因为我很在乎这段最初的时光。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对秋天多愁善感,只要心中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