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初中的日记
今天,因为天气炎热,所以爸爸带我到河边去玩,还带了瓶子装鱼。来到河边,我就玩水呀、捉鱼呀。 忽然,我看见一只虾,还以为是鱼,就迫不急待地把它抓了来,仔细一看,呀,原来是一只虾。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还是把它养起来吧!接着,我又捉住几条鱼放在瓶子里,和虾做伴。 我抬着瓶子不小心踩到石头上的一块青苔,只听“咚”的一声,我像一只落汤鸡。瓶子里的鱼和虾也跑了,留下一个空瓶子泡在水里。我捡起瓶子闷闷不乐地向岸上走去……
暑假的一天,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我走进体育馆的大门,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里:喷水池前,两盆大月季傲然怒放,数百朵小月季环绕簇拥,争气斗艳,真是好一派佳景呵,东边的鲜花白似飘雪,西面的鲜花金黄如金,阳光之下,黄白交映,分外清馨宜人,喷水池傍边,还开满了雅洒脱,多姿华丽的俏月季,枝头低下来,好像一个脸红的少女。
[热搜日记] 初中的日记(经典版)
前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刷完牙后我一溜烟的跑到楼下去了,我顿时惊呆了,外面没一个去领书的。我赶紧拿起码妈的手机打电话给陈老师。“陈老师那天去领书的呀?”陈老师说“明天来。”还好是明天,我还以为我是失忆了呢!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来了。
第2天,我很早就起了床和爸爸去领书。领书时为什么肖老师不来,我一打听才知道,肖老师被安排到别的班去了。我顿时眼泪夺眶而出。肖老师是那么亲切;是那么温柔。但也没办法,肖老师始终要换班。但是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文老师。
哎!我一定要改正以前的坏习惯,让文老师对我有一个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