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无处不在。友情,好比清风,它能帮助我们驱散心中的愁云。友情,如同细雨,它能帮助我们洗去心灵的杂质。
在一个月光皎洁的夜晚,这样的好天气并没有让我随之高兴,到了晚上9点多,我却无法安心入眠,我思忖起我那81分,得到试卷时我先是一惊,又缓缓地接过老师手里的试卷,眼泪差点掉下来。又过了一个小时,已经深夜十点了,我依旧无法入眠,于是,我悄悄地打电话给小敏,我缓缓地拨动了电话,“滴——滴——!”喂,哪位啊?”电话对面传出了朦朦胧胧的声音,“阿姨,你好,现在方便吗?我想找小敏”“嗯,行,你等着啊。”过来一会儿,小敏说:“‘大人’连夜找‘小的’有何贵干?”我悲伤地向她诉说起来。“哦,原来你考试考的差,怕妈妈‘用刑’啊”“没错。”“我告诉你,你告诉你妈妈,你这次是失误,虽然没考好,但下次一定会加倍努力的,还有哦,你不要气馁,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你妈妈也是善解人意,不会不通情达理。”她的话犹如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散了我心中的乌云,打开了我紧锁着的心扉。
我的心情舒坦多了,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晨,我连忙跑进妈妈房间,向妈妈说明一切,妈妈没有怪我,只是让我努力。
友情就是冬天里的一片阳光,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友情给了我许多快乐,给了我许多信心,也给了我许多支持。让我明白了朋友是肩膀,可以让你依靠着哭泣;朋友是巨浪,可以让你热情澎湃;朋友是一口井,可以让你放心大胆地倾诉着痛苦;朋友是一双手,可以把你从绝望的深渊中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