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见邻居出来遛狗,我的心就好似万箭穿心似的疼。看着邻居把一颗颗红色的狗食放入碗中,仿佛是一滴滴殷红的鲜血,滴在我的心上,总让我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记忆……
记得三年前,我到住在乡下的大姨家度暑假,刚跨进门槛,便听见“汪汪汪”一阵欢吠,接着,一只黑白相间的贵宾狗向我跑来,后面还跟着三只只有几个月大胖乎乎的小狗崽。“啊,‘魔梦’做母亲了!”真叫人兴奋。我抱着‘魔梦’,温柔的亲了亲她。接着,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其中的一只狗崽那油光锃亮的皮毛,心想:这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
中午时分,大姨带着大家一起出去逛,就我留在家里看家。
我带着‘魔梦’生下孩子‘魔可’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电视,吃起了排骨。电视里正在表演魔术,魔术师拿着一把锋利的剑,朝一个装着人的箱子里插,却伤不着那人。‘魔可’好似也感兴趣。我突发奇想:“魔可,你也喜欢魔术吗?咱们也可以表演表演,我保证不会伤到你。”
说完,我放下‘魔可’,在外面找了一个竹笼子,把‘魔可’放进去,然后罩上一层塑料袋,我心想:一个人玩太没意思了,不如把小伙伴叫来,大家一起看我表演。话音刚落,我已经把人给请回来了。就剩下表演了!我可得好好准备准备!
我在卧室里胡乱捣鼓一番后,终于阴差阳错地翻出了一根铁钎子,于是,我来到客厅,,对小伙伴说:“大家看好了!”说完,我像魔术师似的,狠狠地把铁钎子插了进去。我是看准了缝隙才插的!可谁知,小狗害怕了,我们在外面只听见了一声惨叫,随即,几滴殷红的鲜血溅在了塑料袋上,小伙伴们一个个都看得目瞪口呆,而我却慌了神,连忙拆开塑料袋......
眼前一片血红,可我却管不了这么多。我急急的寻找着昔日那,‘魔可’呻吟着,慢慢的闭上了眼,永远的睡了……
夕阳快落山了,发出耀眼的光芒,伙伴们一个接一个的走了,偌大的房子,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像丢了魂似的,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魔可,手里拿着沾满了鲜血的铁钎子。我特别的想现在有一个奇迹发生,让魔可死而复生,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突然,我向魔可走去,单脚跪下,一只手抚摸着它那油光锃亮的皮毛:“魔可,我求求你快点醒来吧,我知道我错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就一次……哪怕一次也行啊……呜呜呜……魔可你醒一醒啊,哪怕是喘一口气,真的……呜呜呜……魔可……”我我发疯似的摇着它,企图把它摇醒,可事实并没有那样做,只是任我疯狂的流着泪……
大姨带着大家回来了,看着发疯的我,便去厨房端了一碗清水来,灌我和下。这使我清醒了许多,大姨着急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看着大姨的眼睛,眼里满是焦急和担心。我瞒不过去,只好从实招来。
大家听完后,都沉默了,我抬头看大姨,只见她面部抽搐,浑身上下都在颤抖,很显然是给气的。“大姨……我错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