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异常得冷,我趴到窗户上,看见所有窗户上都结了一层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组成了许多奇异的图案。有的像一群奔驰的骏马,浩浩荡荡;还有的酷似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兔子、小狗、小猫、龙栩栩如生。接着,望天际的天空中慢慢悠悠地飘下来晶莹剔透的雪,一朵朵,一片片,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天上的仙女给大地的新年礼物,把无数的素花向大地倾洒。这雪像玉片银屑,像柳絮,像小花儿。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一扇通天扯地的白色纱帘。透过纱帘望去,那远处的大厦如琼楼玉宇,若隐若现,好像在雾中,又好像在云里,简直如仙境一般。
还记得,20xx年里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登录论坛;第一次发个人专辑;第一次点评他人的作文;第一次自己创作幻想小说、自传;第一次考到小学里的“历史”最低分;第一次简单释怀伤心的一切,不再庸人自扰、自欺欺人;第一次不舍20xx的到来,因为小学六年级即将伴随着新年的钟声而步入尾声。那么,我们还有多久,便即将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