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范文追逐梦想。
在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也许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去实现。你曾为你的梦想努力过吗?
热爱它,就去实现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为它而努力!因为,它是你的梦想!在成功路上,往往会因为恐惧而未能实现梦想。记住,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怕!告诉自己,自己能行!把所有烦恼都踩在脚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多人,都有很好的天赋,但是,也要告诫自己,无论怎么样,后天也要加倍的努力,千万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只要坚持,奇迹就会发生。
什么事都有过程,想玩,当然容易,但是你要想达到一定的境界,肯定会走一段艰难的路,不可能每个人都能走过去的。只有少数人才能咬牙扛过去。扛过去,就会海阔天空,傲视群雄!这些人就是强者!告诉自己,只要有梦想,就要努力向着梦想去努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扛过去就会成功!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编辑推荐
2022作文推荐 高中生学生作文生活,现实,梦想1220字
忘了有多久没有写日志了,忘了有多久没有好好抒发一下心情了,忘了有多久没有回忆了,忘了有多久没有编织自己的世界了以前的种种,那些充满幻想的世界,那些曾经用华丽的文字装饰过的,那些曾经用五彩的水彩粉刷过的小小天地,仿佛在突然间不见了。没有为什么,可能还是不够爱好、不够喜欢。也许是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也许是因为没有了支撑所有的只能在安静的时候安静的想起,然后淡淡的想念一下,淡淡的微笑,淡淡的放下时间在走,人也在走,过程再怎样艰难,回味总是美好的。
曾经的傻孩子,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的写自己的自传,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会像作家一样出一本书,记录一下自己略有雷同的童年,说说自己的叛逆,那些青春里疯狂不驯、桀骜叛逆的假小子,不安分的心,总是对身边的事物充满了好奇。谈谈自己的小恋爱,虽然只有一次,但是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故事毕竟不多。纯粹的爱情,在现在可能还有,但是好像没有那么浪漫了。
很想撑一把油纸伞,在烟雨细细密密的江南,沿着挂满爬山虎的古墙悠然的走着细细密密的烟雨打在光滑的鹅卵石上,湿润了它们的小脑袋,它们就这样整整齐齐的排列着,默默的为这一条巷子添上一点安静。好惬意的画面曾经幻想自己可以成为那样安静纯粹的女子,但是没有做到那样的纯粹。
我总是在梦想与现实中纠结,那些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情节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父母的反对,让我对爱情,充满了恐惧,不知道将来要怎样去面对家庭但是问题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转好的,只要我们坚持。有时想把我们的故事写成小说,不过有感觉自己的文笔不够好,写不出那恋爱的美好。有时想把我们的故事讲给别人听,但是由觉得自己表达不够完美,讲不出那种美妙的感觉但是每一个听完我们故事的人,都说你们是一部小说或者是一部电视剧,剧情很曲折,感情很真挚,希望结局也很美好。
儿时的伙伴如今是否依然联系,是否还会在雨天给你撑一把伞,是否还会在夏季邀你一起去粘知了,是否还会在小卖部的门口与你一起买一块5毛钱的冰块然后吃得津津有味,是否还会在你爬土堆的时候拉你一把,是否还会在你熟睡的时候用头发挠你的鼻子,是否还会为你梳一个她认为很好看的发型是否会在哭得时候给你打电话是否还会因为一个贴花而生气不理你这些回忆,这些过程,已经在时间里走丢了,偶尔想起,也只是想起
记得想你是在过年的时候吧想去看看你,只是不敢去,害怕自己的眼泪再让父母担心,可是每一次看到夕阳我就会想起你那些年我们一起生活,那些年你总是在刮胡子的时候将下巴刮破,那些年你总是背我去吃饭,那些年我藏过你的烟,夺过你的酒、抢过你的菜,想想我可是欺负了你好多年呢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你记得不?我要当医生,你的专职医生,已看好你的病为己任但是我没有做到,不过我还是很想跟你说说我现在的生活的,我从学校毕业了,一个普通的专科,一份普通的工作,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落魄,也没有梦想的那么好,但是日子过得还行,有一个爱我的小子,那个小子说要照顾我一辈子,想在以后有个自己的小窝。在这些年中,我有了另一个小弟弟,很可爱很调皮。其实你也不必担心,我们都过得很好,倒是你,不要以为我们看不见你就可以偷偷喝酒、抽烟
想记录一些东西,只是在写了之后发现自己跑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