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东天的云彩。那一年蝉鸣只时,我一个人背着行囊,走进了枫叶的大门。你能感觉到吗?相逢的喜悦。但愿你知道相见是一场梦。我们在如梦般的现实中邂逅而遇,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的美好啊。岁月如梭,三年的羁旅客,三年的羁绊,丝丝缕缕,编织着梦的光点,三年间,我穿梭其中,沉溺于期间。
可是,再长的梦也会有个尽头。那一天,我们要分别了。你可知道相见时难别亦难。但愿你知道,一场梦的结束意味着一场梦的开始。你永远在梦里,在我的脑海里。在未来的旅程里,你是我的一个里程碑,无法磨灭的记忆。
每一年的运动会,我们在体育场上的声影早已写入我人生的轨迹,那一天的欢笑,泪水,汗水,血水以及突破的渴望,成功的喜悦,无不泛着涟漪,在记忆的长河里,波光粼粼,当她拍岸之时,是无比的心动。
每一年的万圣节,我们在校园中行尸走肉的照片早已烙入了我的脑海,cosplay的印象也融入期间,我们身着盛装,在枫叶校园里徘徊游荡,惬意而恬静。当夜黑之时,我们的欢歌笑语伴着淡淡的惊悚,一同将夜晚点亮。
每一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举办圣诞晚会,“MerryChristmas”就像一句咒语一样唤醒了我们沉寂已久的心情。我们的热情与激情被从深渊里唤醒,不眠之夜,充满着欢笑与泪水,也许那个圣诞老人早就个我们准备了一份名叫“快乐”的礼物。“MerryChristmasandHappynewyear。”
年复一年的交织,这些节日也是我们的狂欢之日。每一次的尖叫;每一次的怀念,都在岁月的画卷上,永不退色。行驶在岁月的海洋上,亲手折起一艘名叫“思念”的纸船,静静的徜徉在无声无息的大海上,随波逐流。我只能低下头祈祷,祈盼它可以飘到风平浪静的“彼方”,也就是我所怀念的那么一座小岛。但我无法回头,因为岁月的波涛把我顺风相送,渐行渐远。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遗憾,多么的不舍?光阴易逝,明月已藏。枫叶成为了我的曾经,即便是发自内心的祈祷,也是事与愿违。不如信手弄扁舟,向未来起航。
“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