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儿时记事起,我的脑海里就常冒出奇异的想法,作文我有一个梦。好比如说:变成万人瞩目的公主,或具有助跑几步就能展翅飞翔的能力。甚至在儿时与同伴玩耍中披上被单就演起传说中的仙女。此时忆起往昔之梦,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忍不住感叹年幼的天真与无知。
7月7日星期二天气:晴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家里的阳台玩丢飞镖的游戏。我和妈妈准备了一本本子来记录得分,开始丢飞镖了,我第一次得了零鸡蛋,第二次得了七分,妈妈第一次得了了分,第二次也得了零鸡蛋,我们俩一高一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和妈妈到最后一盘了我和妈妈都希望能赢对方,但也不一定能赢,最后我输了,妈妈赢了。我叹了口气,妈妈说:“不要灰心,下次再接再励。”我听完这番话也就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