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黑的真相高三想象作文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真理。
黑的真相是什么?
化学老师说:黑就是黑色的碳棒,还有写被氧化的物质。
生物老师说:黑就是暗处,植物不进行光合作用。
英语老师说:黑就是BLACK,黑奴。
政治老师说:黑就是社会黑暗,人民遭受苦难。 微机老师说:黑就是黑客,专门在互联网上制造病毒。 物理老师说:黑就是物体几乎把太阳光全部吸收,而几乎不产生反射是,眼睛所看到的。 而美术老师说:黑是原始的、美丽的色彩。虽比不上那些鲜艳的色彩,但它从不灰心,用它那黑色圆滑的线条勾勒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素描,至今仍为改变。 于是我明白:黑对不同的人来说,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没个人对黑都有着自己的看法,无论好与坏,美与丑。 有的人害怕黑夜的降临,因为他们新中的恐惧;有的喜爱黑夜的降临,因为他们对黑夜的期待。傍晚,站在阳台上享受着微风柔缓的拂过面庞,看着那耀眼的夕阳,延口残喘着。它是在企盼人们赞美它,赞美它火红的美丽?我不会!因为我知道,这种美不是真实的,黑夜会随之到来。 人群中的这些面孔幽灵一般呈现,湿漉漉的黑色枝条上的许多花瓣,正如庞德的《地铁车站》所表达的感情一样,城市中的繁忙与阴湿多雾,压抑啊!我所期待着的黑夜。因为黑夜宁静,没有吵闹,没有拥挤,只有黑夜才能带给人们祥和。因为黑夜无私,它不会因你不喜欢减到一分,也不会因你喜爱而增加半寸。因为黑夜深沉,它总是那么默默地、默默地包容着沉睡的万物。 我知道,黑并不代表夜。黑有时也扮演着另外的角色。它往往存在与人的新 中,因为这样,人才会赶到孤单、害怕和惶恐。心中的阴影是黑色的,大家都希望它消失,让自己做快乐的人,谁不想呢?但这是个美好的愿望,黑暗的阴影会一直存在于你的心中,让放你饱受折磨,难道你会说,你心中没有阴影吗?黑就像一个顽皮的孩童,有似一个迷人的小妖,围绕在每个人的周围。 黑无私地奉献自己,磨练热的意志,这就是它的真相。 我喜欢黑!
批注:本篇习作通过详实的材料表达了对黑的真相的理解,以及我对黑的喜爱,语言是有流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