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也是令我烦的一件事。本来每天是没有作文的,哪知妈妈突然想了起来,于是我又开始写作文了,刚写第一篇,妈妈表扬我写得好,哪知后面都是批评,我的作文写的也不怎么样了。
坐在我身后的是廖胖子,我对他没啥好感,不过他类此如来的发型我还挺好奇的,为什么有人的发型像鱼鳞一样呢?上课我问他这个问题,他说他也不知道,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吵了起来,被悟空(数学老师)知道,叫我站到门外,我才不干呢!又不是我吵的,是他弄我书包!悟空还是一无所动,叫我出去,我急啦,竟破口骂道:有本事,你别老看我,我有妹影响你讲课。之后,因为我的意识冲动和悟空吵架,光荣的邀请了我妈咪,之后,我就只是班级里的女流氓了,可是女流氓也是善良的,只是我们穿着恶魔的衣裳!后来三班的同学们喜欢上了逛操场,我们认识了好多美女学姐,帅哥学长。小贱带着麻雀去见了他的心上人,个子虽然不高,但却有势力,有相貌。不多久,小贱就和他在一起了,在我和麻雀看来,小贱是多么的幸福啊!麻雀喜欢的两个人都是初二三班的,可是最后那两人都喜欢上了小贱,从此开始英雄夺美之战,老死不相老来;我喜欢的是初三五班的,可是虽然出去玩过,还是没在一起,现在,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早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还这么清晰。
优质作文:镜子初三文章(一篇)
初春的花儿,渐渐绽放迎接春的到来。短暂的生命,小小的面庞。它却以自己为镜,向我诠释对于未来,不忘怀揣着希望前进,对于现在,面对苦涩不忘顽强坚持,学会等待迎接新的开始。
脑海中仍然浮现着赤红的数字,浮现着老师严厉却无奈,失望与遗憾的神情,搅得我心神不宁。我几个月的努力似付诸东流,心仪高中的大门与我越来越远,怀疑起自己的努力是否无用?何时才能换来回报?
眼下学习是无心的,便走下楼散心,然而东转西转,心中仍是低落得很。忽然在拐角,看见了那片新生的迎春。只见繁杂枝条垂下,长满嫩芽与新叶,阳光斜照,已吐出几朵娇嫩的黄色小花,它们想必是已按耐不住要迎接春天了!星星点点的嫩黄点缀着条条藤蔓,倒也十分可爱。仔细端详,倾身前探,无意瞥见那些花苞和嫩芽却使我目不转睛:它们身子前倾,伸着迎向太阳升起的东方,看不到的,也向外伸展,无一不是骄傲的昂起自己的头颅,抗议自己魅力的迟到,努力地吸取养分。不同花瓣的柔软,硬邦邦、支棱着的外表更如它们磐石般坚定的心。我怔住,未开的迎春花,犹如明镜,照出它们的坚持,努力,没有我的焦虑,却有着迎接新开始到来的坚定决心和耐心。它无言的为我照出,永不放弃,学会等待直到得到回报的那一刻。看看表,是回家的时候了,路上的一步步,潜移默化中不再沉重而是充满坚定,心中重归宁静而产生一丝清明。
几周时光流逝,再次来到迎春花前,已是瀑布般的藤蔓之上,挂满了绽放的鲜花,一丝丝,一簇簇,张大自己的花瓣,吮吸空气间专属初春的清新气息,充满生命力和希望。朵朵迎春恰似孩童天真无邪、快乐的笑脸,正像是面面镜子,照应出如何怀揣着希望,享受当下,面对未知的未来。
原本充满紧张的心慢慢平静,心中的灰暗慢慢被光亮取代,迎春再次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它就是我生活中一面镜子,照映着生活中的点滴曙光,让我明白面对苦闷和困难,坚持地去努力,永不放弃,学会等待破茧成蝶的那一刻,充满活力的去享受当下的分分秒秒;怀揣希望、充满期待的迎接未来的曙光?
人生不也正是这样吗?迎春为镜,在漫漫人生路上悄然盛放,跌倒后再次爬起,继续前行,不忘观赏路上的风景,照应着人生中永远不会消失的希望,耐心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