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了,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但也避免不了一些麻烦,我就亲身体验过一次这样的事。
有一天,我和我一个要好的朋友聊天,正当我们聊得热火朝天时,我发了一个表情符号,因为有系统漏洞,所以,原本一个偷笑符号,在她的手机里就显示成了一把带血的刀。场面一下子就变得冷冷清清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尬聊吗?从此以后,那个同学对我逐渐变得冷漠了,就好像我们互不相识一样。我讨厌手机,因为它给我带来了麻烦。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饭店吃饭,看到了邻居,温柔可亲的王阿姨正在拿着手机点餐。一个穿着时髦的年轻男子站在她身边,王阿姨拿着手机走到哪儿,那个人就跟到哪儿,我们都以为他们是一起来吃饭的呐。突然,只见他伸长了手指,用力地伸进王阿姨的背包,说时迟,那时快,那个男子迅速掏出钱包,撒腿就跑。我还没来得及喊“抓小偷啊~~”,那个贼已经冲出饭店了,可怜的王阿姨还在看着她的手机丝毫没有察觉。
手机有时会给我们带来方便,但有时也会为我们带来烦恼,那就看我们怎么利用它了。
今日写作: 我看高三作文(推荐一篇)
我看见伤痕落了满地,我想,他们落地的那一刻一定很痛,亦如我现在那般心痛,伤疤那么清晰,曾经的伤很深很深!
那扎着红布条的店员犹豫了一会,向着我看了几眼。我只是抿了抿嘴,淡然看着她,并没有说话。果然是会发生的吧,比起朋友,陌生人根本不值一提,更何况还是个未成年的,就算受到了委屈也没地方反驳的……
妈妈,您虽然只是一位普通的警察,可在我看来,您比谁都还忙。从我懂事那天起,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您每天都是启明星刚落下去就起床了,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就匆匆而去。晚上,您总是拖着疲乏的身子,披星戴月而归。回到家里,您还是忙个不停,埋头在那打字机面前打着文稿,好像它们可以充饥解乏似的。这时,我看看您的身影,黑发里已有包不住地白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一起涌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