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老师高中文章
看!她拿着课本向教室走来了!
她一踏入教室,我最先关注的是那双修长的腿。短短的黑皮裤,长长的黑丝袜,再加上长筒型的黑皮靴。Ohmygod!这也忒霸气了吧,一定是一个很帅很帅的小姐姐!往上,暗黄色的高领毛衣,将她的身型勾勒得更加曼妙。一件酒红色的大衣,把她的气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我的天!不需要看脸,这强大的气场,这霸气的样儿,十足的御姐范儿,踩着那高跟鞋“嗒嗒嗒”地响。
没错,这就是我们帅气的数学老师——谢老师。
我曾和我们亲爱的学委讨论、遐想过很多次——如果谢老师年轻那么个二十年该会是什么样?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答案:“那一定是一个贼帅贼帅的小姐姐!”说完我俩都不由自主地“哦——”起来。要真是那样的谢老师来给我们上课的话,嘿嘿嘿,即使所有副课都换成数学,我也百分百,双手双脚赞成!
谢老师表面看上去霸道,而且凶巴巴的,其实上她的课也是有很多乐趣的。
有一次,谢老师给我们讲单项式。课程到末尾了,谢老师问我们:“单项式的概念弄懂了没有?”“懂了!”我们回应着。“韩涵你懂了没有?”他不做声。谢老师仰起头看了看天花板,叹了口气,又无奈地说:“你们班啊,就是有一个帽子,这帽子好了,你们就都好了。”一开始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几秒后却炸开了锅,哄堂大笑起来。韩涵同志也低着头,默默地笑着。
谢老师平时都是一脸严肃,想看到她笑一次真的很难,但如果看到了,哪怕什么也没懂,也一起笑得很快乐。
还有一次,谢老师给我们讲等差“嗖”列。“把这个规律弄懂了,遇到这种题直接套就行了。”她指着黑板说,转身又开始写,“我们再设一个数列,来看昂,一加‘扣’加‘扣’的二次方,加‘扣’的三次方……再加‘扣’的n次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扣’,哈哈哈哈……”大家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捂着肚子,有的趴在桌上,肩在抖抖抖,有的甚至还直接拍桌子跺脚。本来见我们笑,脸沉下来的谢老师,此刻见我们这番模样也开始笑了起来。
谢老师虽然严厉,但她会和我们一起笑;她虽然对我们严格,但也会说玩笑话。
我从小就很喜欢数学老师,虽然个个都很凶,但个个都有幽默风趣的一面。数学思维是很奇妙的东西,谢老师每次都能给我们讲得很细。这个老师,真的很好。
我的老师——气场翻天,知识渊博的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