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和CYQ打打闹闹在回家的路上,你追我赶。我骑着单车在她前面,她在我后面拖住我的车子,每次都要把我拖了下来才开心,然后她一个人却骑着我的车子走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CYQ坐着同一辆自行车,她载着我,忽然一辆大卡车经过,CYQ慌忙把车骑到贴近人行道那边,我也匆匆下了车子,因为这条道路很窄,生怕出了什么事。CYQ就那样一个人骑着走了,我在后面一直叫她,她都没听见,都是大卡车的喇叭声了。后来,我干脆作罢,让她一个人骑去吧,没想到她后来竟自己掉转过来,笑着对我说:“刚才我还以为怎么那么轻呢,骑得那么快,我还对你说怎么这么轻,你一直没应我,旁边的人一直看着我,我觉得奇怪,于是我转过头来看,原来你不在这,害得我像神经病一样。”“哈哈哈……”清晨的笑声显得特别洪亮,想起刚才她骑车的那模样,我一直笑痛了肚子,她也跟着我一直笑,怪我没叫她,这都是她耳朵的问题。 习惯和CYQ一起走夜路。夜路并不是很亮,我们踩在石子上,远方小车的探路灯把石子点缀成银白色,那时,我们惊奇极了,仿佛走在了银河上。于是我们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惊奇的目光相互对视着,一起猜想着,这也许是现实中的梦幻,是老天爷给我们安排的,于是一起在这里许愿:我们长大了能在一起工作。一句很简单的愿望却包含着我们无限的友谊。
习惯了CYQ欺负我的时候。她捏我一下,我还她两下,彼此捏着,手都红肿了,但仍然不放弃,直到对方放弃为止……我们之间总是这样闹着,但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们还是那般好。
习惯的日子里总会有CYQ的身影,我想这是我们之间生活中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