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二朋友作文范文
友情,你饿了它是一个白乎乎的大馒头;你渴了,它是一壶热气腾腾的开水;你的房子暗了,它是一盏大功率的电灯泡。有情可以加倍快乐,减少痛苦。
我有一个高鼻梁戴眼镜的好朋友,张起诚。我确实如果说我们友谊深厚的是如何荒唐,我们是莫逆之交情同手足,我们的友谊是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脚。
记得有一天我们两家约着出去玩,到了玩的地点,我们在雪地上玩起了打雪仗,可是我扔出去砸不中他。他却一直砸中我,我鬼火了,无名的火也上来了,我做一个三个拳头大的雪球,扔了出去,不好,我一下砸中他的肚子,这下他也恼火了,我们俩一生气就直接开始肉搏。你一拳打到我的鼻子,我下一拳击打你的肚子,可是打了一阵,你看看我,我看看呢,我俩都没力气了,都哈哈大笑起来,中午一锅热腾腾的羊肉让我们彻底和平了。
还有一次,他和我一起去吃烧烤,到店里迎头给了我一拳说:“小死杨吃啥!”我立马还他一拳说:“四只眼馋了吧。”当热腾腾的串串端上桌,再来一杯冰镇可乐再爽不过了,于是我去冰箱里拿了两瓶可乐,可是一想要不我整他一下,我再他那瓶可乐里放了辣椒面、孜然粉、苹果醋、老陈醋、酱油、盐、味精、鸡精等等的东西。魔鬼可乐诞生了,他一口喝下去,嘴里五味俱全。
友情就是这样,我们俩的问候方式是拳头,这是我们独特的问候,学习就这样,全是苦,有情可以软化了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