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高一作文范文
为庆祝时代之星特色教育学校十二年校庆来临,我们时代作文的全体同学来到了凉都大剧院看演出,妈妈带着我和二哥一起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凉都大剧院,由时代作文学校和市书楼共同举办的“读书流动”文艺演出。
走到凉都大剧院,我看见大剧院的建筑很独特,真像一个鸟巢,走进大剧院看,可真壮观啊!我们走进了二号厅,找到位置坐下后,主持人就公布:“演出开始了”,演出的节目有“雅韵童声、算盘舞、童年、青花瓷、看升旗、小马飞跃......,在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雅韵童声、青花瓷、小马飞跃。
雅韵童声开始了,我看见一个个小男生和小女生慢慢地走上舞台,男生们每个人拿着一个鼓,他们大声的读起了“三字经”,小男生们边读边打鼓,那声音是多么的清脆动听,这时我想起了西藏,这声音就像西藏的草原一样安静,像草原上的小鸟发出清脆的声音,可好听了。到了小马飞跃这个节目时,我先听到一群马在草原上奔跑的声音,慢慢的屏幕上显示了良多马在草原上奔跑,气魄真壮观啊!跟着马蹄声,演员们一个个精力充沛,表演得很出色,赢得了满场的欢呼声和掌声。这时,主持人又上场了,宣布下一个节目是青花瓷,工作职员正忙着把古筝抬上舞台,随后一个个仙女般的小女孩来到古筝旁,向观众行了个礼,然后轻轻地坐下来开始了她们的吹奏,在优雅的声音中,我感触感染到古筝的美。
时间过得真快,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马上结束了,可我还澄沉?在刚才的欢乐声中,在这次读书展演出流动中,我感触感染到读书的重要,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