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形容挫折的好处?
如果我是诗人,我会用优美委婉的诗句来形容挫折的好处。因为厚会让你变得坚强。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用五彩缤纷的颜色来表达挫折的好处,因为挫折会让你自信。
如果我是一个音乐人,我会用优美的音乐简要描述挫折的好处,因为挫折衬托出成功的喜悦。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每个人每件事都耐人寻味。但是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进入初中以来的第一次挫折。
我一进初中,爸爸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好好学习。”说起来容易,但一点都不满意。其实刚认识同学的时候,同学们都很热情。刚开始和同学们打成一团,有说有笑,很开心。啊!我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生活。问题出在后来,然后我被选为班长。一开始同学们都为我高兴,但后来不知怎么的,我渐渐疏远了同学,我努力挽回我们的友谊。做不到!后来因为工作问题,和同学反目成仇。之后,我们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我们已经冷加工几个星期了。后来我觉得这样只会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于是我决定告诉班主任,事后和班主任有个分析和解释,我们又在一起了,好开心。虽然已经很久了,但我仍然记得老师的话。成长没有捷径,难免会有挫折。问题是怎么处理他们。记住,成长因为挫折而更加美好。
对!人生是一幅画,因为挫折,这种颜色更美丽。我相信我会更有效地接受生活的挑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