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有一颗璀璨的明珠,没错,那就是我——地球,一个如水晶般美丽的蔚蓝色的星球。
我,是生命的摇篮,在这45亿年间,我孕育出了无数的生命,其中使我最为骄傲的是人类,可是使我最为伤心的也是人类。
曾经的我,美丽,健康又快乐。薄薄的大气层围绕在我身边,为我穿上了一件美丽又神秘的纱衣,而肥沃的土地,蔚蓝的海洋,则把我装点得更加妩媚动人。在我的身体里,一条条小河清澈清澈明净,一棵棵树木茂盛葱郁,人与动物和平相处,各自过着幸福安逸的生活。那时候的我,生机勃勃,活力四射。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工业污水的四处排放,垃圾的随地乱扔,使小河变得不再清澈;汽车尾气的排放,工厂燃烧的浓烟,使空气不再清新;人们的乱砍乱伐,随意践踏,使树木和绿色植被急剧减少,而动物们更因为人类的随意猎杀,死的死,伤的伤,有的已经濒临灭绝了。如此大的变故,使我身心俱疲,累得喘不过气来,我感觉到自己变得越来越虚弱,越来越疲惫,正逐步走向死亡……
人类啊,醒醒吧!至少在太阳系中还没有任何一个能够供你们继续生活的家园。现在你们只有我!请你们好好爱护我,不要伤害我了,行吗?
我叫卡西,是个女巫,有尖尖的帽子,黑黑的长袍和一把会飞的扫帚我是个糊涂的笨女巫,这是婆婆给我的评价.
是的,我是很笨也很糊涂我会用三个月的时间来学变棒棒糖的巫术,相信别的女巫是不会学这种无聊的巫术的,因为它们会用心学别的什么比较厉害的巫术,他们会把人类变成石头,蛤蟆或者别的什么,而我只会变棒棒糖,五颜六色的棒棒糖会让我开心的不得了.
天空蓝蓝的,我抓了一把云朵,将它变成棒棒糖,甜甜的,让我开心的不得了前面有一个漂亮的小花园,长满了漂亮的花朵,我想如果把它变成棒棒糖一定不错吧!我开心的俯冲下去.
哦!花真香啊!我陶醉在花中.
喂!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花园里?一个男孩说.
我转过身去,说:我是女巫,我想把你的花变成好吃棒棒糖.
他没有逃跑,奇怪,别的小孩看到我们女巫都会逃走的呀!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变一支棒棒糖呢?他歪着头问我.
恩,好啊!他居然不怕我我轻轻的念咒语:马马马卡西历历碰!一支漂亮的棒棒糖出现了.
他拿着快乐的跳舞,样子比我还幸福.
很甜的,你尝尝我说.
他舔了一下,说:恩,真的很甜哦!他笑的好漂亮啊!
我坐上扫帚飞走了,他还在舔他的棒棒糖.
骑着扫帚飞过蓝天,穿过白云的感觉真是好啊!风轻轻的吹着,我摘下尖尖的帽子,风吹着我的红头发,真的很舒服.
以后的日子里我依旧每天吃着棒棒糖在天上飞,却在也没有看到那个小男孩.
我又非过那个小花园,我决定去看看他.
小花园没有了鲜花,只剩下草,男孩也不在了,我很奇怪,就绕着这里转,我发现这里是一座城堡,原来他是一位王子,莫非他被姐姐们变成了蛤蟆?
我急急的飞到姐姐们的房子,发现了王子,他被放在了笼子里,姐姐们不在家,我决定把他带走.
我开始查书,我要把他重新变成王子.
有了书上写到:
要想把蛤蟆重新变成王子,就要给他一个吻.
我低下头打算亲他,他转过身说:我不要你亲我,恶心!
我霸道的亲了他,然而他还是没有变会王子,我再次看书:
一个吻,一个公主的吻.
哦!我知道了,我不是公主,所以我的吻没有用,怎么办呢?他吵着要回去,我不得不变棒棒糖来让他开心然后我去找公主.
终于我见到了公主,而公主却不愿意吻他,他很失望,开始不老实,棒棒糖也不能使他开心我去找婆婆,婆婆说如果可以用一个人的眼睛来给他熬汤喝,也可以变回王子,我对婆婆说,用我的眼睛吧!婆婆不答应,在我的请求下,婆婆终于答应了.
他重新做了王子,而且还娶了那位公主我没有了眼睛,看不到棒棒糖的颜色,有时骑着扫帚还会撞到树,但是小心一点也可以.
看吧!如果你发现天空上飞着一个不详的物体,那就是我,记得叫我给你变棒棒糖呦!但是你要告诉我它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