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的整个过程中,我们只留下一串串脚印,只留下对失去亲人的天堂祝福和我们那沉甸甸、湿漉漉的心情。却没留下一片片、一点点祭扫中的垃圾。并借助着清冽的雨滴将燃后的纸钱渐渐浇灭,免给山林灾火留下后患。
同学们辛苦了!刘爷爷早到了目的地,在那里为我们加油。我鼓足最后的力气向目的地跑去。像一只奔跑了几天几夜的小狗,一下就趴在了凳子上
在本学期中,我读了曹文轩写的《草房子》一书,其主要内容是桑桑、秃鹤、纸月、细马、杜小康等五个优秀少年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五年的小学时光如雨后的乌云飘然而去,小学的生活令我十分难忘,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的小学班主任——闫老师,她不仅传授了我知识,还传承了我做人的道理。
这段时光,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平原纵马,更没有一事无成。这里所保留的只是呵斥后的埋怨,夸奖后的温馨在这一片无边无际的旷野上,有可能会自由驰骋,有可能会跌倒摔伤,这里既没有鼓励,也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在偶然间转过头,这已经有了五段时光。这该会是怎样的传奇,这该是怎样的故事,这该是怎样的美丽。如果它要离我而去,我却永远挽留不了它的脚步,那就给这段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