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中优秀作文
时光温热,岁月静好,在一片阳光中醒来。突然发现原来幸福与温暖,就这样悄悄在身旁看着我,原来他们,从未走远。
阳光,是你用力的拥抱
一个小小的身影向我跑来,猛然,撞了个满怀,彼此默默收紧臂弯,是最契合的姿势。
“亲爱的,好久不见!”她嘴角有略微的弧度,似不羁,眼角的些许湿润却暴露了她真实的内心。“好久不见”逆光勾勒着她的轮廓,我抬起头,欣赏着逆光的温柔。“欢迎回老家省亲,要不要购买本人的暑假呢亲,完全免费而且还包邮哦,买一送一,寒假也送了哟亲!”她诙谐的说道,清脆的声音与光交织,清晰地送到我的耳边。
你用力的拥抱,像阳光洒下的温暖,温度刚好。
空气,是你细默的呵护
睡得好足,睁开双眼,瞟向钟表——喔,已经一点了啊。我热出了一身薄汗,起身,打开空调,看到墙上贴了一个便利条,凑近:辉辉,妈妈上班去了,中午叫外卖或者去庆丰包子铺,冰箱里有西瓜,下午要写作业不要浪费时间——真唠叨,还妄想遥控指挥!呵哼,我耸肩,拿出半个西瓜,拿勺子舀了一口,沙沙的甜甜的凉凉的很解渴,同时解决了浑身的燥热与口渴,我舒服的长叹一声,享受的吧唧嘴,不自觉的把视线又对上了那张纸条:好吧,我决定了,学习,妈妈。心里一阵温柔又模糊的感觉
你细默的呵护,像环绕在身边的空气,那么容易忽略却必不可缺,是一种沁入到心底的温暖。
[实用写作] 初中生学生作文王子,女主?之一
天空中像开着的玫瑰和红墨水夹杂着,被风儿吹成一幅凄美的画,空中氤氲着熏衣草的香味。彩色鹅卵石铺垫而成的小路旁,盛开着热烈奔放的花朵,时不时传来鸟儿们的大合唱。正在迷幻般的雾气出现时,王子帅气地款款走来:白皙的皮肤,挺拔的身材,忧郁而迷人的眼神,放荡不羁的笑容,乌黑的秀发柔软的垂下,黑天鹅般厚密的睫毛显得很慵懒。他伸出白皙的手牵着女主角,从此幸福地生活着?
曾几何时,我沉浸在这种幻想中,但任何苍白无力的幻想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都会显得不堪一击。骗小孩的的东东。可为什么知道真相的我们还会醉心于这种不真实的小说?因为我们青春,所以我们幻想,因为我们感动。因为没有物质支撑的爱情会变质。
送给正值青春的我们,好好面对现实生活,因为从幻想中惊醒的我们会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