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优秀作文。
我从未知道什么是幸福。妈妈告诉我,幸福是给予,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爸爸告诉我,幸福是成功,成功可以带来金钱和荣耀,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奶奶告诉我幸福是回忆,回忆她和爷爷的点滴。
我为了这个思索着,渐渐地我睡着了。在梦乡中我遇到了时间老人。时间老人笑眯眯地看着我说:“我知道你在思索什么,让我来带你体验一下吧!”
一阵白光过后,我来到了一座宫殿里。我见到了唐玄宗,他此时正在为一位女子画眉。虽然他年过半旬却依然执着地爱着年龄与他不相仿的杨玉环。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就是对所爱之人做任何一件小事情。
又一阵白光过后我有来到了一个地方。此时正地动山摇,环视一看,我发现原来是地震了。我此时正在一个教室里。虽然此时很危险,但我仍看见一个老师正在用身躯保护着课桌下的三个学生。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是在危险时任然敬爱自己的职业。看到我仍在思索,时间老人说:“幸福其实就在你们身边,只不过要用心来感受。”说完他用手一挥。我猛地醒来了,天都亮了。
妈妈笑着说:“小懒虫,还不起床。来喝了这杯豆浆。”我望着窗外的阳光,甜甜地喝了这杯豆浆。我鼻子一酸,才明白,我的幸福就像这杯豆浆甜滋滋的,让我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