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就是一场奔赴华丽的盛宴,我们或许在乎的并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璀璨的风景”,青春的我们也即如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人,有些来了又走,而有些却去而反之,但我们应当记住的是那经过的温暖。“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欢愉,什么样的哭泣”,青春的我们或许拥有许多共同的期待,拥有共同的梦想,但随着我们的成长,却发现似乎已脱离了轨道,反向而行。
“青春”是一本难以猜透的迷书,当你想去参寻它时,发现它似乎无迹可寻,但当你忽视它时,却又发现,它似乎在慢慢向你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