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母爱初中作文篇二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有没有天使?那我告诉你,世界上有天使。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他们用翅膀保护着我们,不让受到伤害。哦?什么?你问我是不是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一个天使?那当然,你的身边就有一个。嗨!别用那种惊讶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真的没注意到那个日日夜夜保护着我们,守护着我们的天使----我们的妈妈吗?
相信妈妈每次唠唠叨叨对我们嘱咐再嘱咐的时候,我们总会有点不耐烦。可谁又知道那声声的嘱咐“下面”是什么呢?请看那独一无二的爱---母爱。
我记的在我五六岁的时候,一个雨天。我的头随着那“哗哗哗”的雨加大再加大。我妈的心情如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望着那狂风暴雨,一咬牙、一跺脚、一披衣,一把抱起我。“刷---”的冲出门,街上打伞的行人忽然看到一道黑光闪过!糟,我妈今天穿的是黑衣服!终于到了医院(我怀疑这医院又重建了,要不怎么变的那么远?)在一阵医药器材碰撞的声音中,在我那鬼哭狼嚎的“女高音”中我的烧渐渐的退了。老妈这个“吗蚁”也终于不转了。
我从四岁半开始练钢琴,妈妈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了放弃一切外出,每天晚上一如即往陪伴着我练琴直到现在(我已上五年级)。有时面对那些“小蝌蚪”我就不耐烦了,就马马虎虎的应付了事。而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跟我讲道理。举事例-----为了能让我把钢琴练好。我在钢琴老师那练琴时,妈妈总是在一旁当学生,
认真听课做笔记。回家后每晚和我一起练琴2个小时。我现在钢琴已经过八级,当我流畅的弹奏一些名曲时,妈妈开心的手舞足蹈。
珍惜那独一无二的爱----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