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时候,妈妈休年假。妈妈说要带我去旅游,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和妈妈去旅行社选了去天境祁连和卓尔山的路线。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准备好外出用品后就早早睡了。
岀发的当天早上,我们六点半就出门了,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踏上了旅游大巴,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听着大巴车上人们的欢声笑语,我们从酒泉市到了张掖。大约六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了青海省祁连县,匆匆忙忙的吃完午饭后,我们就跟着导游到了目的地湿泉水世界。跟着导游来到水池里,才发现那里面好漂亮,人很多,水温也刚刚好,我和大巴车上认识的大姐姐陈明一起去了浅水区,那里孩子多,我们几个孩子排队玩滑梯,玩得很开心,我很喜欢从滑梯上冲向水里的感觉,妈妈害怕我被水呛到就一直在下面接应我,水池中欢声笑语连成了一片。不知不觉三个小时过去了,到了看节目的时间,我和小朋友道別后去天境祁连的大剧院里看节目。节目很精彩,看完回去快十点了,我们也累得睡着了。
笫二天去卓尔山,也是那个大姐姐陪着我,鼓励我往上爬,我妈妈被我们甩得很远。终于到达山顶了,放眼望去,那满山上的树和草都绿油油,真的很美。山下有黑压压的人群在往上爬,另一条小路有许多游客在往下走,我和妈妈,大姐姐拍完照片后,大姐姐又领着我往下走。回到大巴车上我们就返程了。
这次旅游,只有两天,虽然我晕车了,但我还是很高兴,高兴的是在途中遇到这样一位好姐姐,高兴的是我能看到那么美的风景。我很期待妈妈下次能带我去更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