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谈起各自的学习情况。姐姐说她的数学考了116分(满分为120分)!哇,太棒了!我要以我的姐姐为榜样,力争做到更好。
电影一开始:一辆校车停在了一栋大楼前,一群四不像的怪物争先恐后涌了下来,等车门关闭时,门上的玻璃伸出一只绿色的爪子,他们的怪物老师立刻把这个小怪物抱了下来,只见它全身绿油油的,身体中间只长了一只大眼睛,小嘴巴里的牙齿上还贴着一根铁棍,脚就像鸭爪一眼,样子十分可爱,他就是大眼仔。怪兽们对这只小怪兽置之不理,连看都懒得看,就直接奔向了那栋大楼,经老师介绍,这是一栋尖叫大楼,专门收集怪兽世界所有的尖叫能量,在这工作的怪兽异常恐怖,它们的工作就是闯进人类世界,惊吓人类小孩,使他们尖叫,收集他们的尖叫能量。但是一般怪兽不准进入工作区,因为人类小孩有毒。当一队尖叫员来执行工作,大眼仔因为好奇,偷偷跟这一名尖叫员进入人类世界尖叫员干完工作之后,竟然发现大眼仔冒险跟了进来。他不但没批评他,反而鼓励它,考上怪兽大学,成为尖叫员。数年后,大眼仔轻松地考上了怪兽大学,可因为它和长毛怪闹矛盾,最终发生斗殴,把校长收集到的尖叫能量破坏,被赶出了恐怖教程。大眼仔不死心,和校长打赌,只要自己在新一届比赛中获得冠军就重新加入恐怖教程。他邀长毛怪以及一些受鄙视的怪兽组成一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眼仔它们表现得特别出色,但还是被其他怪兽侮辱。在决赛中,大眼仔以满分成绩超过了其他怪兽,获得冠军。可后来大眼仔却发现这次比赛的成功居然是长毛怪帮它作弊!因作弊的事,他俩被校长赶出了学校。他俩最终还是没实现自己的愿望。他和长毛怪选择了在恐怖大楼当工作员,干各种各样的事,扫地、送信每天忙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