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想知道我的房间是怎样的吗?嘿,我现在就给你介绍介绍。
当你漫步踏进漂亮之门时,眼帘入胜的是一个写字台。这个写字台和学校的大小也没什么两样,它已经陪伴我两个学期了,可依然是那么的精神。写字台有一个好伙伴,那就是台灯,它是那么的辛劳,天天都照亮我读书写字,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它那种不图回报的精神,太值得我赞颂了!写字台还有一个血脉相连的亲戚呢,它就是我那大名鼎鼎的座右铭——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它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要谦虚做人,不要有半点骄傲,也不要有半点浮夸。是它,让我领悟到做人的道理,是它,让我学习进步,奋发向上!抽屉里放着我的作业本,幼儿时的有、一二年级时的有、三四年级的都有!无论什么时候的作业,都是一样的崭新,整洁。翻开来一看,就会慢慢地回忆......
然后,你会连着思绪,看到一台电脑。有空的时候,都是以电脑为伴,我可以在里面看作文、查资料、发表作文、聊天。电脑的左边是一个小小的书柜,但可以称得上是“宝库”啦!因为里面藏着很多营养品——书,有四大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有故事书《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等等,有的是砖头那么的厚,有的是手指那么的薄,但它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我就是喜欢它们,因为它们让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放飞了七彩的希望,让我超越了旧时的局限。它们还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还给我的课余时间增添了一笔色彩,更让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它们可真是人见人爱啊!哈哈,它的邻居是我的床呀!里面有我常常抱着的布娃娃和小老鼠闹钟,它们可是一对团结友爱的亲生姐妹,同时它们也是我那有福共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床前还有个透明的窗户呢!只要一把窗户打开,新鲜的空气就会弥漫在整个房间内,简直太爽了!窗户里还安装了一个排气机,同学们来我房间玩时,我就会打开排气机,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空气凝固啦!嘻嘻,先进吗?排气机隔壁,还安装了空调,在酷暑中,我就不怕闷热,不用像知了那样“好热啊,好热啊!”可以独享空调的味道咯!卫生方面呢,绝对没问题,我把房间打理得井井有条,干干净净,从来都不用爸爸妈妈的操心!噢,忘了告诉你,我这房间不大不小刚合适,就大约是20平方米吧!
这就是我的房间,相信你已对我的房间已大概了解了吧!虽然我的房间不是最豪华的,但我永远都是这么喜欢它。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秋天,我们朝阳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今年的主题是:“奔跑吧,阳光娃。”
入场仪式开始了,只见轮滑队、国旗队、校旗队,迈着坚韧的步伐一一走过主席台。紧接着一个个排着整齐队伍的方阵迈着轻盈的步伐一一走过主席台……开幕式闭幕后,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只见操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目的只是为了班级而争光;一旁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为运动员媚起最热烈的鼓舞。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班参加了篮球跑、一滚到底,还有障碍跑。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我们班的成绩终于出来了:篮球跑排第四名、障碍跑第三名、一滚到底第二名,跟四三班的成绩相比,我们差远了。
经过分析,我终于发现了我们班失败的原因:同学们都因为紧张或没有自信心才导致我们班的成绩这么差。就拿蓝球跑和障碍跑来说。在篮球跑中,我就是因为过度紧张才没精准地接住抛过来的篮球,给班级添了“后腿”-浪费了宝贵时间。障碍跑也是一样的。由于紧张才把绳子抛了出去,于是后面的同学还要去捡绳子……比赛过后,甚至有的同学还要抱怨那些给班级失分的学生。但是我觉得,虽然这次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去责怪那些为班级丢分的学生,要相信只要大家能在比赛中让大家团结一致、平心静气、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我相信,在我们四(4)班一定能成功!
这一次的运动会不仅让我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还让我懂得了不要指责别人,反而要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所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