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许多家长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放假了,带孩子去哪里玩呢?”我爸爸就想到了,香港!
香港对于我来说就像个时尚之都,到处人山人海,就像许许多多条鱼挤在一个水桶里打滚一样。人们撒一把汗,就是一阵雨。我的许多朋友的好玩儿的东西,都是从香港买回来的。而且,出国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们5点起床,6点就出发了,我们是坐大巴去,先到深圳过关,过关时,那条队伍就像鲸鱼那么长,像蛇那么细,排队大概排了两个小时,不过最后终于到了香港。
第一天,我们去了逛街,在一个很大的商场里。买了钱包和书包,晚上,和爸爸我看去看激光表演,那也就只是音乐,和几个激光,不过还带一丝震撼。
第二天,我们去了维多利亚蜡像馆,里面的模型做的惟妙惟肖,有李小龙,有成龙,有法西斯,、戴安娜、安吉丽娜朱莉,还有ladygaga、迈克尔杰克逊和麦当娜。他们的眼睛鼻子身高嘴巴,一切做的比真的人还要真!那天下午,我还尝试了香港街边小吃,非常好吃。
第三天,买了好多衣服,最后终于回去了,真舍不得这一次的香港之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平凡的日子里,时间的流逝,显得格外的不起眼,一眨眼,我离开初中已经七八年了。偶尔也会想起在初中时候那些快乐的的校园生活。
我的初中阶段可能比大多数人长一点,因为我曾经是一个留级生。初中的学习在我看来也不是很繁重。可能是曾经的我不怎么爱学习的缘故吧,我留级的原因就是我成绩的不合格导致的。所以当我在留级的那一年,我周围的同学都是用那怪异而又疑惑的眼光看着我,我从他们的眼神中好像感受到的是他们的疑惑:这位同学不是我们的学长吗?怎么这个学期会和我们一起上课呢?这是我初中比较深刻的事情了。
在我刚刚踏入初中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我认为我比大多数人幸运,我的家离学校并不是很远,所以我上学的时候是比较自由的,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拿着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在小吃摊买一些特别好吃的东西。然后中午还可以回家吃妈妈做的饭菜。但是在初中这个年龄阶段我也会有很多的困扰,也经常会和同学发生一些口角的争执,有的时候会因为一点点小小的事情而争的面红耳赤。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感觉自己还有一小许儿的可爱。
在初中的日子里,体育课是我的噩梦,体育老师异常的严格,每次体育课有大量的训练,每次上完体育课都会全是都会酸痛,所以在体育课总想着偷懒,能多休息一会儿就多休息一会儿。但是每每想偷懒的时候总是被老师发现,很是苦恼。
初中的老师也是很让我印象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在学业上的任何困难,老师都能及时的替我解答困惑,上课也喜欢与我进行互动。也因此让我渐渐的爱上了学习。同时还和老师建立了厚重的师生感情。
初中是学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成长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在这里我们步入了青春期,也是在一个非常叛逆的时期。在这个阶段我学到了很多,也明白了许多。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有些记忆是我忘不掉的。每当我在不经意间又会回忆起曾经的初中生活,回忆起当初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老师的敦敦教诲,回忆起在教室里同学间的嬉戏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