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虽然对我很严格,但是看得出来他们都很爱我,很关心我。
现在我长大了,要学会孝敬父母,我要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帮妈妈拖地,扫地、洗碗等,帮爸爸端茶,努力学习、提高成绩,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我很孝敬父母,在家时,我坚持帮父母做家务,向父母说一句问候的话,当节假日时,我就和父母谈谈心。因为妈妈工作的原因,我并没有多少时间和他在一起,但是父母过生日是,我会精心为他们准备一份礼物,让他们开心。为了实现父母对我的期望,我会在学校里努力学习。当父母工作繁忙时,
我就自己煮饭,做些家务活。从此以来减轻父母的负担,父母生病了,向他关心我一样,我会关注他们的健康,为他们端水送药,嘘寒问暖。
当我和父母吵架时,我便会做出一些必要的让步。当自己做错事或顶撞父母后,我会主动向他们承认错误道歉,时常和父母在一起讲笑话,说说我在学校的状况。
亲情是一个人善心,爱心和良心的综合表现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做人的本分,是天经地义的美德,也是各种品德形成的前提,因而历来受到人们的称赞,试想,一个人连孝敬父母,报答养育之恩都做不到谁相信他是个人呢谁愿意和他打交道呢因此,我们应该用我们的优异成绩,我们的健康成长,来孝敬父母,回报父母。
今天NBA最大的新闻莫过于AI请假暂时离开灰熊队,AI请假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在灰熊打替补不习惯,或者说心里有点不爽,尤其是对湖人的比赛中,个人得分记录被KOBE超越。没办法呀,作为一个曾经的斗士,确实是很难接受当前这样的局面,毕竞自己还是有能力的。
一个人怀才不遇确实是很痛苦的,理解!
还有另外一个新闻就是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七边败,创队史最差开局,做为一个实力并不强的队伍,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但是这种局面也不能一直持续下去。在NBA这种地方,实力不行就可以换球员,换教练,就跟做生意一样的。如果篮网真的想提高战斗力的话,可以跟灰熊做一笔交易,把AI换到篮网,用阿尔斯通,或是其它的角色球员,这样一来可以提升篮网的战斗力,二来可以满足AI的首发要求,两全其美。而灰熊方面也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替补,何乐而不为呢。
再有一个新闻就是爵士当前的战绩只有2胜4负,对于一支去年的季后赛球队,而且没有什么大的人员变化的情况下,战绩下滑这么快,真是令人称奇。那么爵士也应该换换血了,把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布泽尔交易出去,换回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的内线球员,例如:易建联、洛佩兹等,如果真的成功的话,那么阿联在德隆身边的数据一定会直线上升,而篮网的战斗力也有了很大改观,多么美妙的交易呀!如果这些交易都达成了,也并不影响20xx年招入JAMES的大计。希望我的建议能被篮网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