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妈妈告诉我明天要和田园姐姐、美美等去昂昂溪玩,我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我该睡觉了,可怎么也睡不着,一定是太高兴了!我自言自语,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香。我梦见:我和美美有了一双长长的翅膀,一起飞到了昂昂溪,又玩这儿,又玩那儿,太快乐了,我好像都笑出声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起床了,我们先到了张姨家,又坐上了开往昂昂溪的汽车,我们太兴奋了,一路嘴不停地说着,唱着,有时还闹一下。
一到了那里,大家冲下车,哇!那有一个大广场,还有一片果园。一进大门,右边是一片菜地,有白菜、西红柿、辣椒这些可都是没有化肥的绿色食品,天然的哟!
我们首先玩的是猜迷语,大家积极发言,你争我抢,好激烈呀!第二个环节是套圈,我套一个,你套一个,啊!中了!只听一声大叫,我套中一块橡皮。第三个环节是两人三足,我们是抽签分组,我和刘金宇一组,只练了一会儿,不合,所以练得不好。比赛开始了,妈妈一声令下,几组伙伴虽然比不上离弦的箭,但也很快的,出人意料的是,我们组跑得最快,得了第一名!团结就是胜利呀!第四个环节是找宝。听到这个名字,你一定会问:找什么宝?是金藏?不,不是,而是找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你找到什么,可能还没有呢!纸条有的在树上,有的在草地里正当我们认真而兴奋地找的时候,被一声大叫吓一跳,原来是刘金宇找到了,我们又认真加强了一倍,我左找,右找还是找不到,我和美美一会儿找瓜地,一会儿找小树,王铭扬就在我们身后找到了一个小纸条,唉!我真后悔,认真点儿,那个小纸条就是我的了,可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呀!找呀找呀,我终于发现在叶子下有一个绿纸团!我太高兴了!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哭脸!我一生气就把它扔了!我又气又烦,到旁边休息去了,大家都来叫我,我又去找了,树上、草地里、瓜地里、石头下面都找到了小纸团!又高兴起来了!
后面的游戏有踩气球、摸鼻子说一天也说不完呀!这次昂昂溪之行更加深了我们十个小伙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