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又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上,我兴奋得一大早就起了床,满怀期待地向学校出发了。我一走进教室,里面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个个兴高采烈,精神十足,好像对今天的运动会充满信心。八点钟,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入场了。我们403班运动员方阵的每个同学都戴着一双白手套,右手举着一束艳丽的鲜花,脚踏一尘不染的小白鞋,真是飒爽英姿,简直可以与国庆阅兵式时的解放军叔叔们相媲美了!当大家经过主席台时,我们步伐一致,个个挺直腰杆,仿佛边疆挺拔的小白杨。陈铭彦举着设计精美的班牌在前面领队,我们一边有节奏地摇摆着手中的鲜花,一边高喊着口号——“403班,奋勇争先。”顿时,主席台上的领导和主席台四周的观众们纷纷热烈地鼓掌,有的老师还在给我们拍照呢!我的内心自豪极了——我们班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结束了,真正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就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四年级男子组跳远,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因为我作为班级的“种子选手”参加了这项比赛。跳远总共有三次机会。起初我没有掌握技巧,助跑的过程中没有踩到踏板,因而没得到分数,我更慌了,但我提醒自己:一定要淡定,我们比的就是心态呀!第二次我控制好节奏,飞快地冲过去,用力一蹬木板,就像一只失控的野兔一样飞进了沙坑里,结果这次成绩相当不错,王老师兴奋得像个孩子,冲到裁判面前问我的成绩。只见王老师眉飞色舞地朝我比了个胜利的姿势,我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居然第二次跳远就锁定了胜利。哈哈,原来运动也是需要天赋的呀!我的好朋友高新奥也参加了跳远比赛,我把我的得胜秘诀悄悄与他分享,他最终获得了第三名,我真替他开心。我们悄悄地盘算着为班级得了多少分,笑容如同当时的阳光一样灿烂。
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捷报频传,让我们好不欢喜。在这次激烈的运动会中,每一个运动员都全力以赴,激发出了自己的潜能,有胜利后的喜悦,当然也有失败后的遗憾,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