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期中考试我语文考了99。5分,我有点失望,我想我能考100分的。
看图写话我错了一个字,扣了0。5分,到公园的到我写成了道路的道了, 希望以后自己别在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这些天,我总冷淡地穿梭这个熟悉的都会,在这片已经高兴淋漓地猖狂过的地皮上,无声地和多少个互不相关的人群擦肩而过。我透过他们单薄的双眸,看见了本人无奈消极的脸,还有那些混乱不胜的头发。
我相信,我们都是茫然四顾、手足无措的人。各自背负着各自的悲伤,为了各自的手段,视死如归地喧腾着,繁盛着。
我上高二了,这像一句宣言。这也意味着,我离高考总算又近了一步。我不知道本人为何会用总算,但是这个词在我内心流亡了迂久,停留到累了,所以,我绝不违心肠写了下来。本来,我不是很厌恶学校,我怀恋非常多学校里产生过的东西。我怀恋本人已经落莫的样子,怀恋那些整日游手好闲的日子,更怀恋我一起摇动着买来的红茶,还有那些清澈得近乎晶莹的笑脸。然而,它们都一点点,成天天下离我而去,成了一种很长久的东西,成了潜沉在我内心最高深莫测地点的苍白回顾。
那些日月,我总顶着倦意,在人来人往中咆哮而过;然后坦然自若地穿过霓虹纷杂的掠影,在黑晚上幕下,踽踽独行。最终一次次告辞我的每天。高二的空气有点沉郁,让人窒塞,总会有做不完的工作。单词、试卷、练习、条记总会哗啦啦地从你死后忽然浮现在你的眼前,然后,我们坦然自若的俯首,做题。
现在的我也变得安分,那些已经显现的棱角,出挑的作风,在压力聚拢下总算跟我各奔前程,此后生僻,最终行同陌路。我不再营私舞弊般回家,不再压哨到校,不再踩着放学铃声,第一个弹出课堂。天天晚上,我把房间里全部的灯都翻开,孤单对着镜子,看看且自生僻的本人,以一种忠诚的神情,寻取慰安。全部的,已经形象过的爱与恨、悲与喜都在我们相视一笑的千分之一秒,以光速扑向仙逝。我成了一个安分的出色理工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