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写新年作文: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xx年匆匆的走了,迎来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我枕着迎接新年的歌声和鞭炮声进入梦乡。“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眼睛,睁开了想20xx寻视的双眼。翻开了日历,亦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的过去,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有过汗水,有过泪水,有过悲伤,也有过欢乐。
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有过汗水,有过泪水,有过悲伤,也有过欢乐。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岁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声脆响,新年是一串酿熟了的期盼,新年踩着历史的钟声自信地走来,像一面鲜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像一阵暖洋洋的春风吹拂中华大地,新年的雄风将鼓舞我们中华民族走向空前的繁荣昌盛。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