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现在的我们几乎一天到晚手机不离身,我们总是低头在手机上寻找乐趣,或许是聊天,或许是玩游戏,或许是看小说,或许是刷贴吧??但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在玩手机的时候,你身边的人的感受,你无视一个活生生的人,却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或许你不是有心的,但当这成为了一种习惯的话,你将失去很多。
手机正成为现代人的“情感稀释剂”,让我们变得不再习惯用真切的语言来嘘寒问暖。我们与父母间也因为手机而少了许多的交流,我们的父母想和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们却可能对着一个手机而对其置之不理,我们需要摆脱“手机依赖症”,别让手机产品阻断了情感交流。
寒假里,我也一直玩手机,不过我没有因为手机而忽视别人,寒假里我和父母聊了许多我在学校发生的事,也和他们说了我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我的舍友,同学,老师也是我们的聊天话题。拜年的时候,和亲戚父母聊天其实也是很不错的,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心的聊着,笑着,这何尝不是一大乐事呢!
手机固然必不可少,手机也有着很多的乐趣,但是手机毕竟只是一件死物,又哪里比得上身边的人呢,当你的家人,亲戚,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请放下手机,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拒做“低头族”。
今年的高考作文中,考察社会热点的当以全国I卷为先,列出了12个关键词供考生选择,关键词包括共享单车、一带一路、移动支付等。
今天,是艺术团作文班开班的日子,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长安幼儿园门口。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6月2日,晴人,总是习惯性拒绝改变自己。最初也建议朋友来做我这行(陶瓷),可是他总是怀疑自己,总是怕自己干不好,,他也是反复了N久。从而没有去实践。。。反复的原因无非两个:怀疑自己、怀疑别人。每个人都是固执的,对陌生领域有着天生的固执,总是担心太多。有时候,试着去相信别人。前几天看到了一个去年的新闻,有个老头,喜欢挑战刺激,看了看罗布泊的地图,总以为罗布泊有啥了不起?别人能穿越,他也总以为自己能行,也能和别人一样,于是他决定骑自行车穿越罗布泊,带了40瓶水,很快就失去联系了,家人就委托向导去给找人,最终向导把尸体给背出来了,早渴死了。为什么呢?因为,罗布泊风太大,流沙太多,车辙一会就没了,瞬间就迷失了方向,不知道东西南北在哪里了。所以大家做事还是要量力而行,别总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你什么都不是,至少在大自然面前你征服不了。雪铁龙是去拍摄广告片,他们开着两驱的轿车去穿越,车子越轻,越野越有优势,起步与加速是最容易陷车的,只要保持住稳定的速度,别遇到大的上坡,不会陷车的,开捷达去跑沙漠,车子轻就是最大的优势。猛禽、坦途的排量都很大,前者6.2后者5.7,但是穿越无人区反而不如1.3排量的吉姆尼,就是因为自身太重,太容易陷车。要玩这些地方,还是国产的长城之类的,车身重量轻是个优势。猛禽、牧马人这些重量级的车子不适合去玩这个,别以为是越野车,就什么地形都能征服?越是皮卡,越难玩穿越,因为载重,大家把东西都放皮卡上了,水呀,油呀!不管干什么,赚到钱才是最关键的,虽然我提倡年轻人多出去走走,但是是基于一个前提的:有钱!没钱的时候,你是没有资格出去旅行的,父母谁来养?孩子谁来养?老婆谁来养?你出去玩去了,老婆在家赚钱养家,你觉得这样的婚姻牢固吗?创业,不是一时冲动,猛干上两天就有结果。创业,一定是持久战,可能三年五年都没有结果,你要有这个心理准备,我建议她先好好睡一觉,等自己睡醒了,再思考一周,看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再根据自己想要的结果,倒着推演步骤,再把步骤细分到日计划里,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干就行了。这就如同跑马拉松,起步就按照百米冲刺去跑的,是最先被淘汰的。要每一步很沉稳的去做,日积月累,才会有你想要结果。总想着马上干,马上钱来,这有可能吗?要是有,中国的穷人就不会这么多了。创业,需要拜个师傅,由师傅来领导你,如果你是他培养的得意弟子,等于是师傅在二次创业,若是没人引导,你自己去摸索,需要的时间将很长,成功的概率也很低,但这并不能代表所有人。记得,得到的利润,要把大部分给你师傅,自己得小部分,如果自己总想分大杯羹,对不起,你不久将会出局,到时候连杯羹水都尝不到。今天的互联网,电子商务越来越商业化,我们其实都是“中介”角色,红酒不是咱生产的,阿胶也不是咱生产的,咱就是个二倒贩子而已,电子商务越发达,贩子生存空间越小。未来,个人创业成功的概率越来越小,因为产业在成熟。那么,什么是机会呢?自媒体。自媒体不一定就是写日记,不一定就是脱口秀,哪怕你坚持旅行,坚持分享也是自媒体,哪怕你写写历史,也是自媒体。什么会很火呢?写作培训!因为,会写就是铁饭碗……昨晚,看了招远的那个杀人视频,感觉真残忍,好久都没睡着,我在想一个问题,真相是什么?有人说,因为索取电话号码被拒,所以导致了这场悲剧。在中国,人们有个习惯性的思维,同情弱者。实际上呢?弱者往往都是当初的强者!看着像弱者的,往往是强者,最终成了受害者。我联想到了两个案件,一个是北京的,有个妈妈推着孩子跟人发生了口角,结果孩子被人摔死了。你要想这么一个问题,若是普通的口角,至于会拿孩子出气吗?每个人都有一处敏感的神经,一旦被人触碰到,接着就会翻脸,甚至有疯狂的举动,不要轻易挑战别人的神经。还有就是车娅婷,她是个大学生村官,因为一句话被当街杀了。这句话是什么?到现在还是谜,但是肯定是触碰到了对方的神经。换句话说,要是我在那里,他问我要电话号码,我不给,然后他就骂我,我接着回了一句:秃驴。那么,大家在视频上看到被乱棍打死的人就是我。若是我笑着去委婉拒绝,或者起身离开,那么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真相离我们很遥远,我们只是习惯了同情弱者而已,却很少有人愿意去理性思考一下为什么?并且从中得到一些经验教训,这才是血的代价。在互联网上也是如此,不要轻易的去挑战别人的神经,有些人不在意,只是你还没戳痛他,一旦戳痛了他,他不会饶恕你的。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天注定》,有个村民拿枪指着会计的头,让他说村长贪污了多少钱。会计嘲笑了他一句:你个孬种还玩枪。砰的一声,会计被打死了。中国的犯罪,多是情绪犯罪,就是突然冲动了,很少有预谋犯罪。那么,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招远案件,大家在骂什么?骂凶手残忍。骂旁人冷漠。我看了那个场景,若是我在现场,我也会跑,因为我胆小怕事,我真没有见义勇为的勇敢。谁敢?那些在网上喊口号的人?从这个案例里,我们真正的启发是什么?学会对陌生人客气,越是面对低层次的人,越要用微笑去对待,哪怕是拒绝别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层次越低,心胸越小。你何必去刺激他呢?千万不要轻易的激怒别人……大家可以去网上查查刘韧这个人!当年IT记者第一人。他就是戳痛了周鸿祎,被送进了监狱。不要轻易的谩骂别人,更不要随意的挑衅,越是小人,越不要去挑战他,你挑战他干嘛?你可以这么理解,网上的一切人物,都不过是个符号而已,关上电脑,他们跟你的生活没有丝毫的交集,你又何必计较呢?就如同我们玩三国游戏,里面的玩家在骂皇帝。骂就骂吧,这又如何呢?玩完这一局,谁跟谁都不认识了。要对互联网保持敬畏心,保持距离感,不要让虚拟现实化,让众人都走入你的生活,这样你很难拿捏准,因为你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性格。如今,创业的机会越来越少,个人模式的机会越来越渺小,需要的起步资金也越来越多。人多力量大,相信自己话,虽然个人机会越来越少,但你可以与人合作,但合作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把“金钱”分配好,这个点事最重要的,万物皆由“钱”引起的,分配好,才能合作的好。高二:杨洋
各类音乐从吧中溢出,原先美妙,动感,受人追捧的歌喉在这一瞬间也只能用嘈杂来描述了。耳边充斥着混乱的声响,任谁听了都会皱起眉头。然,这也只是一闪而逝的反感而已,无论再讨厌,感到烦心,也没有人去想过改变。摇头,默叹:纵容吧!这放肆的青春。
我从未给过你骄傲,你却待我如珍宝。你把你的青春奉献给了我,给了这个家。我爱你母亲,我最美的天使。
所以在高平陵之变时,年事已高的司马懿却行云流水般地调兵遣将,如同万丈夕阳般放出气势磅礴的光耀。而他身边的一干人等,或是同龄,或是前辈,那些拥有发泄式的人生,趁着年轻尽情挥霍自己的才华与青春,到年老的时候,只好吃年轻时的老本的人,只能似悬挂中天的一抹残月,宁静而幽远地看着这一幕。
曾经有多少次,当人们老了的时候才知道,年轻与青春是多么美好。曾经有多少次,在我们的人生里,青春与年轻已经被偷走了大半截。一天,一周,一个月,甚至是一年,十年,五十年,一百年,一个世纪!还不曾是一眨眼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