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一朵朵的彩云,弥漫在你的四周。所以它是无处不在的;幸福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但开放,香味浓而不腻。所以它是甜蜜的;幸福像礼物,得到以后心里美滋滋的。所以它是快乐的……
我的幸福是帮助同学、朋友而得到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互助的基础上的;我的幸福是父母、老师给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爱与被爱的基础上的。
帮助了别人,别人不仅感到幸福,自己反而更快乐,更幸福。一次,老师让我们成立互助小组,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组成了一个互助小组。这个小组不仅帮我们的成绩提升了不少,还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帮助了别人后,心里美滋滋的,有一种成就感,这就是幸福。
你应感谢父母,没有为什么,只因他们使你得到了幸福。自从你降生到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里,就是父母养育你,你不知道他们为你付出了多少。你难道不感到被爱很幸福吗?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又对你付出过多少,你可曾知道?老师们夜以继日地工作,还不是为了我们?这是我们的幸福!可这幸福来得很苦,是用汗水和疲劳换来的。我们应在感受幸福的同时也要回报一份幸福。
是的,感受幸福是美好的,制造幸福并不困难。也许是一杯淡淡的清茶,也许是经济的捐助,也许是一句真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