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初二有关放手的作文
时间老是喜欢跟人开玩笑错过了才知道珍惜。但是时间却老是那样的玩过了一个人就抛弃了无趣的玩物,我不但愿做时间的玩物,却在不经意之间沦为了时间的玩物。蓦然回顾回头之间发现了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或物。
老是在回顾回头之间才发现原来等待的人早已不在了,伤悲的心在那棵商定的树下破碎的无法再去拾捡回来了。多少的岁月的漂泊,离家的心在风雨之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回顾回头起来,才知道原来一直是自己自做多情。
我们的岁月一直从小开始,几回的告别与相聚,饮过了多少伤心泪,岁月他去不曾饶恕过多少人。燕子回头又是一年东风过,小园香径独徘徊。何时是一个结尾,他与我有着一个商定。我们都有着梦想,在我们追求梦想的几年里不管是否已成功都要在三年后回来。可是如今只有我一人在树下苦苦的等待着那一列已经飞逝的列车,一张早已过时的车票牢牢的捏在手心里。等着已经不再回来的列车,错过了一列又一列的列车。已经在不经意之间伤了多少人的心,不曾明白放手在一次次的痴心的等待中虚度了自己的年华。在蓦然回顾回头之中才知道错过了属于自己的那一列,伤心中只能徒增自己的伤悲与后悔。遗忘是很难做到的,专注过的事想放下却是那样的难。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中才知道错过了,明白了,回顾回头痛心,却是无法再原谅自己。
放手吧!在懂的放手中重新学会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