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游记作文初二其六
老师的手是一双勤劳之手。黑板上的点点滴滴,哪怕是一个及不起眼的句号,都是老师勤劳的汗水,都是老师用辛勤的双手一笔一划构成的。作文本上,一条条显眼的评语,一个个修改后的错字,哪一个不是凝聚着老师的心血与汗水?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么会明白这么多?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会写出工正整洁的字?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会知道自己的错误?
《西游记》是我国古典四大名着之一,罗贯中的这本书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他们一路上历经艰辛、降妖除魔,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到达西天,取得了真经。他们师徒四人性格各不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长处。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因为他有高超的本领,是妖怪们的克星。猪八戒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是他也是个贪吃好色的家伙,经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沙和尚忠厚老实,却没什么大的本事。唐僧是个善良、执着的人,但是又常常好坏不分,特别让人气愤。当我看到他赶走孙悟空的那段故事时,气得我直跺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