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真实的自己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时我曾这样问过我自己,天天都是一个模子,读书,学习,到初中了,感觉枯燥乏味,玩的时间少了,和小学比真是天地之别呀……功课如一座山压在我的肩上,感觉沉重无比,每次都在追寻,‘幸福’这词的含义,岂非幸福是天天学习吗?学得自己都喘不外气来,仍是那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好像这些都不是谜底。
天天背着沉重的书包,里面是厚厚的书,我真想在这里面找出‘幸福’的含义,可惜,我翻遍了所有的书,始终都没找到,看来,幸福真的是与我无缘呢。天天背单词,造作业,看书,预备考试,时间的流逝,让我淡忘了做最真实的自己,那个傻傻的寻找着幸福的小女孩,我变了,变成了天天逃避,天天伪装的人,好像以前那个自己从未泛起过……
但,一个记忆的碎片复苏了我以前的记忆,那时,我看了一个女孩在仰望着天空,那眼神是多么的深远,在这时,好像已经死亡的记忆竟一下苏醒过来,以前的自己,也曾像这个小女孩一样有看似深远的眼神,也时不时地仰望天空,那时还在想:幸福是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吗?好想去尝尝……以前的自己,毫不会逃避,毫不会伪装,心里的事全写在脸上,而现在……不知不觉,眼眶里已经闪烁着泪花……
“呜呜呜,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伪装”
从那以后,我依旧是那个不会逃避的女孩,只不外有一个不同,那就是我找到了幸福……
幸福实在很简朴,专心就能感觉到,幸福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