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应该是快乐的。
古往今来,事业有成的人往往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不竭的精力;亲朋满座的人常常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无穷的魅力;享受生活的人大多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恬适的心境。
快乐是精彩人生必备的一份子。
快乐是万能的。它可以为孤独的人招来朋友,可以为失败的人提供勇气,可以为成功的人增添信心,可以为贫穷的人带来精神的抚慰,可以为富有的人锦上添花。
快乐是神,它变作勇气,变作力量,变作灵感,变作幸福。对开朗的人,它变幻莫测,时常给他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快乐是快乐的人的百宝箱,却只是不快乐的人的白日梦。
心灵是块神圣的高地,快乐占领它,人将拥有一片充满激情的热土;忧郁占领它,人的世界将变成一片凄凉萧条的墓地。快乐在人的心灵深处洒下种子,指引人们走向无限的光明。
快乐是自私的,它只偏爱豁达的人。快乐也是公平的,对于追求和渴望它的人,它总会无私地散下圣洁的甘露,滋润他们饱经风霜的心灵。
人,应该是快乐的,应该是向往快乐的。
正如鸟儿迎着朝阳,河流奔向大海,让我们树立快乐的信念,向着快乐的远方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