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我天天盼着过年。新年老人兴高采烈地向我们走来,我们都笑了。
过年的时候,大家都把自己准备好的烟花拿出来,冲到窗前,眼巴巴的点燃了铅丝。啊。好美!天空中所有的花都是鲜艳多彩的,天空被染得格外耀眼。街巷早已是孩子们的世界。
新年,我早早去爷爷奶奶家拜年。我拿着我的大包小包,高高兴兴的来到门口,发了一句吉祥话:祝你新年快乐!祝福立刻温暖你我和他。
过年了,口袋里全是压岁钱,走在街上,看着这个,看着那个,不知道怎么花。哦,我突然想到我应该买一些好书。是的,我们也应该捐钱给希望工程,献出我们的爱来帮助穷人。希望那些孩子也能背上新书包,开开心心上学。
过年了,我长高了一岁。小树长到一岁,加一圈年轮,加一些新叶;鸟长到一岁,加一层羽毛,会唱能听见的歌;我们大了一岁,长高了,长胖了,增长了很多知识,应该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谢谢你带来这份喜悦。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为你幸福的成就感到骄傲。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