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是我xx年以来最辛苦的一年;那年,承载了我和无数人的梦想;那年,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那年就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高三。
回首过去,一切历历在目,仿佛我才刚迈进那个不是我梦想的学校,仿佛我刚走进了我的寝室,每个床上都是不认识的人,她们问着我的名字,我居然还会不好意思。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笑,那是的自己真的很是单纯,单纯的傻气呢。晚自习之前来到教室,熟悉的就只有寝室的那么仅仅的5个人,面对周围的人,好陌生,我比较内向,只会和坐在自己周围的人说话,哎,真不喜欢自己的这个性格呢。
在高中这三年吧,我遇到了我人生中最好的闺蜜--琴。说实话,我有时候都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和她成为这三年以来最好的朋友呢,高一开始就在一起,高一下期分班后也在一起,都不约而同的等着彼此一起去吃饭。甚至到了高三,我们都开始为这自己的大学梦而奋斗也会时不时约在一起。她选择了播音主持。而我选择了美术,她高而瘦的一个女生,而我矮还胖,可能有时候都别人觉得我们在一起玩儿也奇怪吧。不过我很珍惜这份友谊。这算是我高中三年最美好的回忆。
有美好的也有让我伤心的,背叛是我最不能忍受的。而我却遭受了朋友的背叛。我和琴都感到很伤心,或许是性格使然吧,琴总能很快走出这段不开心的时光,而我直到现在一直活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里,总会自觉或不自觉的想起,又感到愤恨,不甘,为什么会这样呢。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呢,让我了解其实真心朋友并不需要太多吧。
高中三年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泪水,期望,失望……说我是一个怀旧的人呢还是一个总活在过的人呢,高中的我希望回到初中,大学的我却希望回到高中。都说活在过去的人不好,可有时候我却愿意活在过去,过去的时光是我生命中的阳光,照亮了我求学的道路,过去的时光是一个又一个的脚印,留下了我的成长历程,过去的时光是一本相册,记录了我过去的欢乐……